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ss you most~想念的季節!
2005/12/12 23:32:55瀏覽407|回應1|推薦0

嘟嘟嘴!

這麼像的兩個人,笑容,表情,眼神,都很神似,連眨眼的頻率,笑起的眼睛都一樣

這麼相配的倆人為什麼不是一對?

上帝真是會開玩笑。。。

為什麼讓他們又擦肩而過呢?好可惜~

如果我是紅娘,我一定會將他們的紅線牽在一起!

哥倆好!自成二人世界...

我一直覺得池城和朴永宇很好,池城總是一直問朴,朴也一直很有耐心的教JS,

而且JS總是與朴站在一起,常常有說有笑....,很喜歡看他們的互動

    

 

 

chrismas 快到了!但心情卻很down!

最近忽然很傷感....也不知道是天氣變冷,還是其他原因....

LD也過了一年了,最近忽然想自己喜歡LD已經有半年以上

自己內心非常期待JS會和EE在一起,可是最近忽然覺得自己一廂情願的希望

當事人跟本沒感覺,而我這個不相干的人,卻在那兒一直祈盼,忽然覺得自己很白痴

內心一陣失落......,我好像一直活在過去,因為LD已經過一年了....

我一直在翻舊資料,....但是事實上JS與EE各走各的路,各過各的生活,沒有交集....

二個人沒有任何會在一起的跡象,二人也未曾表示對對方有好感過.....

而日子繼續向前走....也許LD只是一個偶然,倆人的緣份也止於LD吧!

我這個雞婆的fans,卻在那替他們心急.....,

想想好像是自己太不切實際-----

我的夢是不是該醒.... 好感傷...忽然好想哭............(啜泣中!)

 悄悄落下內心的淚水。。。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12424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切隨緣吧!
2005/12/13 14:29

緣份的事是很難說定的,不要把這件事看得太重,隨緣即可

雖然我自己(某些JS迷也是)真的很希望很希望JS的真命天女是EE

但卻事與願違,JS是深愛著率美的,這份深情令眾人為它動容

所以就算當時看JS&EE很登對的人,也因此而轉向支持JS&率美


1998年時,JS&EE自己大概作夢也沒想到六年後會重逢的事

這漫長六年的日子裡,兩人也真的是兩個不相關世界裡的人

2005年的現在,也許JS&EE在一切的一切完全沒有任何交集

但,誰真能斷言未來的事呢?未來是有無限可能的存在著!

也許JS&EE今生只有在LD裡的短暫緣份,無法延續到戲外

也許JS&EE真的有緣,而緣份就是因LD的相遇而再度牽起


未來的事,你真的很難很難去肯定什麼是必然的、什麼是不會發生的

尤其是在感情方面的事情就更難去捉摸出個所以然來,一切只能隨緣

之前我也曾因為這樣想而灰心喪志過,但事實卻不會因此而有所改變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跳脫主觀立場冷眼旁觀這一切,尊重JS的選擇

畢竟JS的幸福是掌握的自己的手裡的,我們只能在一旁默默祝福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