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慶祝十月十日國家生日
2018/10/12 17:48:53瀏覽1765|回應4|推薦69

在已經沒多少人記得、在意的日子和好友們相約自己慶祝,今天的行程由在地人Sindy 和裴小編安排,我們一行6人吃喝玩樂一整天,原本想連晚餐也一併解決,無奈有人無法同行,遂將晚餐預定行程延後至11月。

預定行程:天母豆漿早餐、士東市場手沖咖啡、孔明堂草莓大福、天河公園、吃吃看!

天母豆漿

最推薦韭菜盒子,由於是乾烙的方式所以皮完全不油膩,餅皮很有口感。

高麗菜蛋餅

原味蛋餅

韭菜蛋餅,所有蛋餅多是半煎炸的方式處理,所以偏油,不過厚餅皮是有口感及飽足感的。

發現我有開店的潛質,為了不讓家人吃膩,早餐的品項會一直更換,這系列蛋餅也是我家早餐的選項之一,不過我沒加粉絲,我還有蔥肉蛋餅這一樣早餐選項。

鹹豆漿,我偏愛鹹豆漿,可是現在除了阜杭豆漿以外還不曾吃過好喝的鹹豆漿。

士東市場

不巧老闆放假出國去了!

格友們拍了許多台灣欒樹,在忠誠路上都是,所以也拍了一、二張。

沿著忠誠路逛過去發現一棟老建築的店面,賣服飾的,連鎖門的方式也好古老喔!

咖啡沒喝到不甘心,路過新光決定到地下室Key Coffee喝咖啡,也將在市場及沿路的戰利品拍照並吃下肚。

孔明堂草莓大福

珊妮年糕

一段時間沒見面,聊不完的話題,一聊就聊太久,出來發現下雨了,而且有越來越大的趨勢,所以放棄天河公園,直接去吃吃看買蛋糕。

這一面牆沒下雨的話可以好好拍一下!

排隊人潮一直沒少過

回家後剛好朋友問我事情,提到今日遊玩行程,她說她覺得吃吃看的蛋糕感覺沒有以前好吃,我認為是我們的味覺一直進步而且嚐過的東西越來越多,要再讓我們覺得好吃,難度增加了!

買蛋糕時Sindy說這加炸雞好吃,我們去吃吧!

德州美墨炸雞

今日雙十國慶,特價一桶399!

這炸雞的皮還真的不油膩,沾上綠Tabasco醬,好吃!

這個七穀素粽是友人Celine自己包的,今天帶來送給大家,老爺稱讚說很香很好吃,女兒很喜歡這種粽子,留兩個等她回來吃。

 

感謝裴小編無私提供照片借給我使用,讓所有的食物美味度大增!

如果發現不美的照片,那一定是我拍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17590898

 回應文章

sam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張民國69年的「旅沙各界慶祝國慶的照片
2018/10/30 20:14

看到國慶日的話題,這張是旅沙(沙烏地阿拉伯)各界慶祝民國69年國慶的照片,在沙國吉達拍攝的,昔日的時光真讓人懷念啊!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8-10-31 07:21 回覆:
這場景確實令人懷念!現在的國慶日大家只剩下放假日的感覺了。

華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1 21:14
美好的日子、與好朋友一起享受美麗的陽光、豐成的食物,真是快樂的人生片刻!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8-10-22 13:55 回覆:
和好朋友一起真是快樂啊!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3 11:42
11月什麼時候?可以跟嗎?這些味好愛啊!(趕快來減肥才能裝下肚)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8-10-13 22:03 回覆:
歡迎!不過還沒訂日期,要等出國的朋友回國。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2 18:02
這次行程喜歡,可惜沒跟到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8-10-13 09:35 回覆:
好久不見!11月希望你有空一起來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