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沐樂咖啡
2018/07/10 20:51:56瀏覽1763|回應1|推薦62

我們國中二、三年級時的導師,是大學一畢業就來到我們學校教書;我常說我們班的同學活潑可愛,班上許多合唱團的同學,個個都有好歌喉,每到下課總有同學起頭唱歌,然後大家就一起唱起來,當時的每一首好聽的流行歌曲大家都唱得很熟,每天都過得很開心,不只我們導師愛我們,甚至連別班導師都很愛我們。

幾年前大家都比較能空出時間,因為小孩都大了不需要我們陪,所以開了幾次同學會,每次都意猶未盡。而我和老師特別投緣,相處起來亦師亦友又很談得來,加上時間上很好配合,所以有時間就會約見面吃吃飯,互相關心,也了解一下班上其他同學的近況。

上回和老師相聚,來到女兒推薦的地方,說沐樂咖啡這裡可以好好聊天,食物也不錯。上次來覺得滿意,又符合我們兩人的交通便利性,今天來第二次了,所以累積了四道餐點。 

 

蒜香鴨胸三明治

墨西哥起司雞肉餃

我們分著吃,兩種口味都嚐到。

這裡的餐點附了不少的生菜,感覺飲食均衡一下。

墨西哥雞肉餃,蠻好吃的,雞胸肉不會澀。

附的飲料是美式咖啡和紅茶,可以加價換別的飲品。

火雞肉三明治,火雞肉好像有點少喔,薄薄的沒吃到火雞肉的感覺。

法式鹹派(海鮮),今天的鹹派我本人沒有很滿意,有點乾,味道也普通。附的大蒜麵包還不錯,薯餅好吃但是好鹹啊!

外觀

周一到周五的每日特餐,還有不同飯類可以選擇!

黑板上就是當天的每日特餐品項

 

 

沐樂咖啡(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2段86巷3號
電話:02-2397966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13109470

 回應文章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2 02:56

好羨慕如此融洽的師生情誼

我們跟國中老師的感情很差 http://classic-blog.udn.com/Zoey99/6485691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8-07-12 08:51 回覆:
說來我們真的很幸福,碰到好老師,也因為導師的關係才讓班上的同學又緊密的聯繫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