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出咖哩烏龍
2018/01/17 08:28:07瀏覽1506|回應0|推薦51

日出烏龍是一家離銀閣寺不是很遠的店家,傳說中的必來超好吃名店,要排隊排到地老天荒,很誇張是吧?

排隊人潮在哪裡?雖然有告示牌指引牌對方向,今日真特別,沒見到人潮,也沒有所謂的登記紙條,是我們太幸運了,碰到今天大家都不來?

日出烏龍就在馬路邊,我們胡亂走然後發現他,既然沒人排隊就進去了。

下圖左邊那一區坐了一群日本人,可見這家老店家並不是只有觀光客會來,其實右下這位也是日本人。

我點了咖哩豆皮牛肉烏龍,湯汁濃稠不會很鹹,湯汁可以喝下肚。湯汁濃稠所以蓄熱很好會很適合冬天來,夏天可要慢慢吃以免滿身大汗。

女兒不愛濃濃的湯汁,點的是沾麵味道不錯。

烏龍麵本身的口感不是Q彈的,尤其是泡在湯裡吃得慢一點就容易口感盡失,對於喜歡麵體彈牙口感的女兒來說烏龍麵不是好選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0991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