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磨地獄級_壞蛋的惡行_大壞蛋彼德
2015/04/28 02:44:12瀏覽215|回應0|推薦0

這次要記錄的是『地獄級_壞蛋的惡行_無惡不作大壞蛋』,雖然…這個關卡復刻的機會很小,但因為算是好打的地獄,所以還是寫一下以免扼腕。


關卡資訊

感謝巴哈貼文,這個圖檔是直接從巴哈情報複製過來的,比我自製的漂亮許多~

而我參考隊伍來源也是巴哈網友,但因為我沒有三太子,所以我放賈方隊伍如下

第一關:三隻小怪

依然是存技,沒有攻擊順序問題。

因為大聖關係,所以可以三隻同時打,但記得補血。我運氣還不錯,自己打三次、幫公ㄦ打一次,即使不是每回合補血,也都沒有遇到補血困擾。

存好技就進下一關,而我中間那隻都會打比較久…

第二關:反彈15%

因為反擊,所以利用上一關存好的技能全開,順序:大聖→火巫→賈方→火妹(明明就是隊伍順序跳過火妹嘔吐),火妹就夠,因為血量才66萬;龍刻可開可不開,攻擊真的很夠。我第一次這裡沒開,但後面只有一關必須要開,所以之後這裡就開來玩。

第三關:能力繼承

這關因為一定是不同CD,所以只要注意補血即可。我記得沒補血被兩隻還不會死(左邊那張圖),所以還好,可以多一回合存心珠。

這關就繼續慢慢磨存技能,最好算一下血量同時打死;若是沒同時打死也沒關係,能力繼承後再重磨而已…烏雲飄過

存好技能下一關…

第四關:無視減傷

最重要的一關!我打的三次中,就是第二次死在這裡,因為…忘了開龍刻增傷啊!!!!!!這裡技能全開,我開法跟第二關一樣,因為主角還是習慣配老人用,結果忘了開龍刻,居然只打掉三分之一的血!開波比小心撐過五回合並存火珠,再開火主,還是失敗了…所以這關非常非常關鍵!龍刻一定要開!!!!!!直接輾過!

第五關:7C+盾

7C盾還沒有反擊問題,真是太神奇了傑克~好久沒見到這麼善良的怪,存技慢打。我有無聊開火妹小打一下,不然打好久哦…無奈

存好技就下一關~

第六關:25%盾

%盾,但打起來也不痛(左圖),注意一下血量,打過就好。

第七關:王關

7-1:隨機直行燃燒

進入王關了~兩回合打一次,所以回血壓力不大,只要燒在旁邊就可以開技小爆發一下。不過我常常忘了開大聖,所以打得有點久尷尬慢磨吧…


下面是被打一下的血量:

下面這張,忘了是被打二下還三下的血量:

哦耶~磨過了~再來是第二條血。

7-2:風化3000。轉

這裡就小心補血即可,因為王是CD1,所以有技能就盡量開,早打完早結束。


下面這張是被打一下

下面這張應該是被打三下吧…

過關證明:領卡&三成就

打完收工!真開心~


本來想多打幾張練技,但遇上伺服器出問題卡登,隔天早上就要上班,所以延長10小時的補償也無福消受,就…算了,兩張就好。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kite&aid=22605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