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長大的媽咪
2010/08/23 22:10:42瀏覽486|回應0|推薦17

兒子今年七月份參加三個暑期團隊

八月份則參加整月的YMCA夏令營隊

七月其中的兩個營隊必須在外過夜幾晚

對於從沒離開爸媽身旁過夜的兒子

在外的第一個晚上打電話回家時聲音越講越小聲

訴說睡在帳篷中熱的睡不著,希望以後別幫他報名需過夜的營隊

我問他想不想爹地媽咪?

他囁嚅的說還好,但聲音已經有點要哭要哭的感覺

我趕緊把電話筒交給他爹地

由他爹地以輕鬆的口吻跟他說說話

.

第二次的在外過夜的營隊,兒子習慣了許多

在加上所設計的課程活動他比較有興趣,所以感覺他蠻開心的

只是三不五時還是打手機跟我們訴說他流鼻血、跌倒而腳有點受傷.......的現場實況報導

這孩子跟我們感情很深,平時在家也很會跟我們撒嬌

當媽咪的我總還是會有點小擔心他長大後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生活圈

跟我們的關係就比較疏遠了

但另方面現在又期盼在都市中成長的他能獨立勇敢些

所以,才在暑假中聽他爹地的建議,幫他報名了幾個團隊

那幾天他不在家,我還真想他呢!

(我看我才是沒長大的媽咪!

.

PS:照片上的蜘蛛是他參加團隊時完成的作品,我和爹地都覺得很可愛!所以我便在蜘蛛的尾巴上縫了黑色的條線,懸掛在我們牆上。爹地賊賊的笑說等秋天奶奶從美國回來跟我們住時,一定會這蜘蛛被嚇倒。真的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4347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