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SI心智圖訓練使我思考更敏捷
2011/11/11 15:55:16瀏覽181|回應0|推薦0

聽過心智圖,也翻過幾本Tony Buzan的書,但是還是不知道該怎麼用心智圖,直到我看到了《心智圖超簡單》我知道這個老師有一套,值得來好好學習。

 

上完課的第一天回家後,我就很努力地把工作上要用的內容畫成mind map心智圖,發現心智圖真的很好用,以前不太容易掌握的關聯性,現在一看就明白。我在企畫跟規畫上的盲點,透過第二天課程老師的講解,我頓時恍然大悟,原來心智圖可以這麼簡單就幫我把思緒理清楚了。心智圖真是太好用了。

 

我希望我能繼續把老師所教的心智圖訣竅好好運用在我的證照考試上面,我想有這麼好用的方法,加上我自己的積極努力,獲取高分不是問題。(買賣業-瑞軒)

 

ESI 廣翰思惟心智圖特訓請見http://www.thinksmart.com.tw/index.php/zh_TW/frontend/courses-detail/node/1304002487000/id/243/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i1314&aid=583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