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停在這一點,中小學生等於是白學了
2024/01/27 20:00:00瀏覽21|回應0|推薦0

具備正確學習心態的中小學生能夠在校時觀察老師的閱讀技巧,這將在進入大學後帶來巨大好處。

 

相反地,若培養了不良的學習心態,依賴他人整理的筆記或閱讀心得,甚至在大學時複印同學整理的筆記,甚至抄襲他人的觀點,表面上看似涉獵廣泛,實際上一無所獲。

 

這些人依然處於「被動式吸收」的狀態,只認為「學習是為了考試」。(取自《心智圖閱讀術》)

 

 

 

#胡雅茹MonicaHu  #心智圖法  #心智圖教學訓練課程  #思維導圖  #思维导图  #mindmap  #mindamapping  #心智圖天后  #mind map  #mind mapping  #超強心智圖活用術  #心智圖筆記術  #心智圖閱讀術  #心智圖高分讀書法  #心智圖超簡單  #極速解決工作難題的心智圖大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i1314&aid=180295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