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挑書法
2024/02/03 20:00:00瀏覽27|回應0|推薦0

不管是試閱完網路書店的試讀本,或是到實體書店翻閱,翻閱時必須確認眼前的這本書:

 

是否吻合我的閱讀目的?

 

符合我的知識水準?

 

對我來說容易閱讀嗎?

 

我們經常買了書又不看,正是上述這三點才導致不想去翻閱那本書。為了避免買了書又不看的結果,買書前我會再三確認清楚上述這三點。(取自《心智圖閱讀術》)

 

 

 

#胡雅茹MonicaHu  #心智圖法  #心智圖教學訓練課程  #思維導圖  #思维导图  #mindmap  #mindamapping  #心智圖天后  #mind map  #mind mapping  #超強心智圖活用術  #心智圖筆記術  #心智圖閱讀術  #心智圖高分讀書法  #心智圖超簡單  #極速解決工作難題的心智圖大全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i1314&aid=180295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