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訪湯語雙泉之就是要懷石 (謝謝電小二的推薦)
2011/12/19 08:36:17瀏覽3320|回應2|推薦49

  吃到價值一客1200的懷石料理以及泡兩種溫泉,這大概要花不少鈔

票吧!我呢沒花到半毛錢,就可吃到好吃又高級的懷石料理?!蝦米!!這是怎麼

回事勒??

  之前我參與了如晞老師的新書活動─「《敢要就要:敬!部落格,敬!人

生》集氣大推薦─我是品牌宣傳達人」,獎品就是體驗「湯語雙泉」的懷石料

理,共有4季的體驗,好不容易喬好時間外加老天爺幫忙的分上,就開心吃好

料囉~

  坐了要1個半小時的客運後,我們終於來到「湯語雙泉」。


  進去做的第一件事,竟然是要先換鞋子,館方有準備紙拖鞋給客人換,吃飯

還要先換鞋,這我倒是第一次見識到。

 

  在跟櫃台說明來意後,就馬上幫我們帶位,由於準備餐點需要些時間,

所以我就先拍照。

   餐廳裡面乾淨明亮,在裡面用餐就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本來我們只有體驗一客1200的懷石料理,但店家好像得知我要多帶

人的關係,又給我們多體驗一客800元的料理,因此我就一起介紹啦!

 

  首先先上的是2道料理都有的〔健康飲〕,喝起來的味道我覺得很像紅

蘿蔔汁,沒甚麼特別的甜味;跟著健康飲一起上的是〔鱈魚肝〕,細滑軟嫩

的口感,配上酸甜的洋蔥,我的胃口都開了,而且不用擔心有令人害怕的魚

腥味。

  你以為開味菜就這些嗎?接下來還有2道沙拉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五穀

沙拉&和風海鮮沙拉;2道沙拉一聽名子就知道是以養身清爽為主。唯一不

同的是,一道裡面是養生豆,另一道裡面是有蟹肉,份量方面還蠻足夠的,可惜

海鮮沙拉要是多放一些海鮮的話就更好了。

  開胃菜一吃完,主菜就開始一道一道的上了.................

  上選刺身─

  好吃的上選刺身來了!這可是這裡不少客人都會點的料裡,已經好久沒

吃生魚片的我怎麼能放過,魚肉大塊又新鮮,只是.....數量有點少耶0。0旁

邊的小金桔似乎可以擠到醬汁一起吃,可惜我忘了加它了><

鮮菇煨湯─

 一聽到名子就可以知道,這道湯裡面除了〔菇〕之外,還是〔菇〕,如

果不看裡面的內容,光聞味道還以為是雞湯勒!湯喝起來順口,不會太鹹

更不會膩口。

炭烤豬肋排─

 菜一端上來,突然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因為這菜的照片就在菜單上面,

雖然說這是碳烤,但不論是外觀還是吃起來,沒什麼炭烤的感覺,但肉至少

不會材材乾乾的,旁邊那小顆紅色的,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御飯糰─

  可惜我沒吃,哈哈!!

御炒杏鮑菇─

 這道杏鮑菇還真的不錯吃,尤其是熱熱的一上桌最好吃,微微辣辣的口

感,一吃差點停不下來,忘了這是他的料裡(我還被抱怨了一下),不到幾

分鐘就吃光了。

鬆軟炸馬鈴薯+蟹黃醬─

  其實說老實話,雖然吃在嘴巴,但我還是有種〔傻傻搞不清楚〕的感覺

,到底誰是馬鈴薯?誰是蟹黃?本來以為黃色的是蟹黃,但一吃卻又像地瓜

馬鈴薯的綜合體??反之那2條長條的口感還比較像蝦子跟蟹肉的口感,而

且還不錯吃,脆脆的我喜歡。

 

野菇拌飯─

  聽起來名子不起眼,但味道卻是讓你永生難忘,小小的碗裡面,是滿滿

的飯還有超多的菇類!米香混合菇香,就可以讓人滴口水了,而且飯吃起來

不會太乾,每一粒米都可以吃到有〔濕度〕的感覺,雖然後面還有不少的菜

要吃,但我還是把飯給吃光光了。

雞肉串揚─

  看起來是很一般的雞肉串,肉不會炸太乾,但直接吃會沒什麼味道,建

議沾旁邊的沙拉醬會比較好。

菜是上得差不多了啦!但其實還有一個〔重量級〕的還沒介紹,那就是......

手工韓式泡菜鍋─

 1200的懷石料裡就是不一樣,還有推出好吃的火鍋,肉是牛肉,它

是什麼牛我忘了,它一端上來,我就開始丟料下去煮了,但他提供的湯少了

些,使得丟料下去的時候,湯都快要沒了,我又叫服務人員多倒湯給我,它

還有提供2種醬料,一種是醬油,另一種是芝麻醬,芝麻醬吃起來比我們一

般吃的還要香;我覺得它的湯頭不錯,有酸有辣,越喝越過癮。

好大顆的蚵蠣,我還拿10元來比勒!夠大吧!

滿滿的料,看起來就是好吃!!

所有的菜都吃過,就是吃甜點、水果和飲料來做個happy ending

紫米紅豆湯─

  縱然我已經的很飽了,但我還是要吃甜點,甜而不膩的紅豆湯是我的最

愛啦!裡面還有紫米耶,好吃又可以補血 。

 

 後記&碎碎念:

一開始沒有想過去〔湯語雙泉〕居然要這麼遠.......吃一頓懷石料裡居然要

到這麼遠的地方.......(遠望)

當天google才知道還真是天殺了遠!!本來想說要騎車,但前幾天的壞天氣

讓我們打消念頭,只好坐客運去了,花了不少時間&金錢,好在到了金山,

沒有發生迷路的插曲,光是這樣體驗下來花了要半天的時間,本來還想說要

去逛金山老街勒!不過還是沒有逛到;要是有在台北的接駁車就好了,至少可

省時又省錢(笑)

本來還有大眾池的泡湯體驗的,但時間好晚所以決定留在下一次,就請

各位期待我的泡湯體驗以及下一季的懷石料理體驗。^^

 

湯語雙泉會館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中華路177巷35號

客服專線:(02)2408─1789

 

小動圖&分格線引用至http://tw.myblog.yahoo.com/emmaswatsonapple-linapple8341921/

 

部落格百傑~懇請各位幫幫忙^^

支持愛美食的雪莉酒,幫我投個票&做做宣傳吧!!!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Yammy~雪莉酒的個人頁: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575

  • 看完文章,別忘了給我一個推薦&回應囉! 您的鼓勵是我創作的動力 
  • 文章中的小動畫&圖圖,如有侵權務必告知,一定拿下,感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velope&aid=5920658

 回應文章

天羽帝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妳也真用心,還真的跑一趟去吃!
2012/01/07 00:37

看過妳那篇文章才發現電小一、電小二是女生!

有讓我驚訝呢~從刺身開始上菜,還好奇是不是我看錯?

怎麼會有個很像十塊錢的東西出現,原來是有貼心的比例用途啊(笑)

這樣看下來,應該有滿足妳這個愛吃鬼的愛挑嘴囉?

有朝一日,招待妳來試試我們家的料理~

不知道有沒有這榮幸請妳做廣告;越寫越好了(笑)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2-01-07 01:09 回覆:

哈哈

我吃得超飽的

還有3波的機會

要不要先來報名啊

我可以幫你保留喔

當然好囉

只怕你家會不歡迎我XXDDD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值得啦
2011/12/23 15:06

一年四季的懷石料理吔

看了都令我想去泡溫泉吃美食了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2-01-02 09:01 回覆:
老師有空也可以再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