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進去就想尖叫ㄟ吃到飽火鍋!!(謝謝電小二的推薦)
2011/11/14 09:38:27瀏覽7194|回應3|推薦56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這陣子老是都再po試吃文,真要寫食記也不知道要寫哪一家?而這家吃到飽火鍋我很久以前就想來了,好不容易抓住公要和客戶談case的機會,就叫他來吃這家。呵呵~終於可以一飽口福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來這家,吃到飽的火鍋現在到處都有,這家在網友部落格的評價可是高的勒!而且你去了第一次,絕對還會再想來,喔~看我說的這麼肯定,想必一定有相當吸引人的地方,看下去就知道了。

  看到牆壁上面的字了吧!除了自助火鍋之外,還有其他的自助吧,為了不先報雷,我們往下看下去。

  店外有停機車的停車場,能不能停汽車我就不知道了,如果是騎機車來,就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啦,只是如果沒車的人,可能要坐公車來了,因為這裡捷運好像還沒開通,這是稍微可惜的地方。

  不管是店裡還是店外,都會有號碼牌的顯示器,因為這家生意實在太好,所以等待是一定要的,好家在我之前有預約,所以不用等,店家還很貼心在店外設置洗手台,如果號碼叫到你就可以直接洗手準備吃東西了。

  吃火鍋當然要先點基本的湯頭,我點的是養生藥膳鍋,公跟客戶都點昆布海鮮鍋,這家店只要點3鍋以上,就可以換大扇貝或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我想說我們還要吃火鍋怕會溶掉,所以就換大扇貝了,但後來我就後悔了。。。。

  這是我點的養生藥膳鍋,老實說有些失望,藥膳味道沒有說很重,跟我想像中的差了一段距離,湯頭方面也沒喝到那藥膳的甘甜。

  這是公跟客戶點的昆布海鮮鍋,我太晚拍了,鍋裡的東西剛滾,狂冒煙,使得照片霧霧的。

  自助火鍋吧的東西實在超多的,不知道要吃哪一種,只好每個都夾了,可惜的是沒有我喜歡吃的豆芽菜,值得一提的是,裡面的魚包蛋,是我吃過最大,裡面料最豐富的魚包蛋,一咬下去,不會像之前吃到的魚包蛋,都沒什麼料;一要下去還會爆漿,這種又滿足又燙口的滋味,是我愛吃魚包蛋的原因啊!!

看!裡面的料超滿的說
 
  

 

  這個是火鍋肉丸DIY,丟下去後很快就可以吃了,肉質還蠻彈牙的,值得推薦。

    旁邊這一區是肉片區,如果你要吃大片的涮肉的話,可以到這裡有專人幫你切肉,看是霜降牛還是梅花豬,都可以吃得到。

  這就是我剛剛說的大扇貝,只是因為吃得太飽,所以沒有把它煮了,好可惜,早知道應該換哈根達斯><

  沙拉吧跟冰品吧的東西看起來就很多。

   各種口味的燒賣點心和茶碗蒸

 Photo Flipbook Slideshow Maker

  巧克力瀑布不少家店裡其實現在都有,最常看到的是咖啡色的巧克力瀑布,白色的真的很少見,我是覺得沒差反正都是巧克力


Photo Flipbook Slideshow Maker


  好多口味的蛋糕,也是一樣好吃,我一拿就是3塊了


 
Photo Flipbook Slideshow Maker
看到這,你一定覺得不就是這些嘛。。。錯!
如果只有這些,我怎麼會想尖叫!!
下面看了,你就會像海X根啤酒廣告一樣

各種可口可樂,一罐罐玻璃瓶,讓你喝到爽!

養樂多?統一多多?還有其他多??不要懷疑,這些〔喜金ㄟ〕
不是外面的山寨板,多到你喝不完

還有還有,中華豆花、統一布丁,這些外面吃到飽的餐廳裡,
很少會出現這些東西,不多吃幾個實在對不起自己。

其他汽水、果汁也是放了好多好多,也喝多少自己拿,不怕你喝

看過這英文的人應該很面熟吧!沒錯!它就是明智冰淇淋,除了冰淇淋之

外,還有其他的冰棒,而冰棒都是明智牌的冰棒,我還看到小美牌的冰耶!

但可惜的是,我沒有吃到=  =


這2個手捲,一個龍蝦手捲、一個是魚卵手捲
魚卵手捲還有放芥末,一不小心就會被嗆到><”





後記&碎碎念:

 
  這天我們吃了2、3個小時,也許是那時沒甚麼人吧,我們才可以吃這麼久(笑),店裡其實還有其他東西我沒有介紹到,要是真的全部說完,恐怕會寫不完....
  雖然吃得很多很久,但心裡還是有個殘念,因為還是有很多東西沒吃到啊!!!一進到店裡就是忙著拍照,拍完已經花了不少時間,又外加我的火鍋料夾的太多了,吃完就半飽了,可是為了吃夠本,我還是硬塞了不少東西(汗)。
  這趟果然沒有白來,果真見識到料多豐富又有牌,下次我還會再來=  =+
(當下次來的時候,我一定每個都要吃到........)


鮮友火鍋(自助式吃到飽)

客服專線:0975─768─896

新莊店:(02)2902─698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71號

 

部落格百傑~懇請各位幫幫忙^^

支持愛美食的雪莉酒,幫我投個票&做做宣傳吧!!!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Yammy~雪莉酒的個人頁: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575



  • 看完文章,別忘了給我一個推薦&回應囉! 您的鼓勵是我創作的動力
  • 文章中的小動畫&圖圖,如有侵權務必告知,一定拿下,感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velope&aid=5835467

 回應文章

天羽帝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哇噢~H牌跟明志的冰淇淋耶!
2012/01/07 00:24

如果是妳招募的UDN格友聚會,

也算我一份好了...時間上難喬我看圖也開心(笑)

所以人別貪,東西都吃一點點才有機會都吃到;

想吃多,妳心有餘而力不足啊~不要把快樂建築在痛苦上!

既然知道這個好地方不怕下次沒機會造訪。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天冷,我現在看這篇特別覺得好冰好冷~

若選擇換冰淇淋,應該也是餐後才會送吧?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2-01-08 15:38 回覆:

冰淇淋的說應該是吧

不然等我們吃完就融化了

下次我還要再來

到實在揪你一起去好了


熏衣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自助火鍋
2011/11/16 01:08
台灣自助火鍋實在太棒了
去年回台灣 才知道
火鍋店大排長龍
而且是有時間限制呢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1-11-18 23:48 回覆:

是有時間限制啦

但只要人不多的話

看你要吃多久都行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11/14 12:30
真多料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1-11-14 22:33 回覆:
走  阿廣

下次udn聚會    就決定吃這家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