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揪朋湃~~托斯卡尼的幸福甜點
2011/10/31 21:47:39瀏覽1520|回應3|推薦57

※謝謝【托斯卡尼烘焙坊】提供試吃※

  

      在﹝愛合購﹞看到「托斯卡尼」在舉辦試吃,我馬上就報名了,過了一

陣子,我都快要忘記有這件事的時候,店家就打電話通知我獲得試吃以及出

貨時間。

  天啊!這是我目前吃到最~朋湃的試吃了,又有蛋糕、麵包和咖啡,一

始看圖片還沒這麼驚訝,直到東西送過來,竟然是這麼大一袋的東西!!令

我想沒想到。

  當天送來其實我沒有馬上試吃,我就先放在冰箱,想說因為有蛋糕,

冰冰涼涼的會比較好吃,於是我就放隔一天在來享用啦!

【香榭法式蜜桃水果捲】

  光是看到蛋糕,就會讓人興奮的想尖叫~因為裡面的料真的好多,來自

義大利進口的高級蜜桃水果,滿滿看的到,中間的布丁也很大一塊,光是看

外觀,又是水果,又是鮮奶油,整塊蛋糕就是要被塞滿到要裝不下的fu。

  吃下第一口,滿滿的蛋糕香味混合蜜桃的酸甜香氣,融為一體,蛋糕口

感也綿密,溼度也很剛剛好,甜度不會太甜到讓我吃了會怕;每吃一口,都一定

會吃到一塊塊的水果,而布丁的冰涼滋味混合一起,簡直是三重享受。

  本來想說到時切蛋糕沒有刀子,我還去跟人借,結果它裡面就有附一把小小

刀,蠻好切的。

  這次試吃的蛋糕每種口味只有提供半條,大概可以切個4‧5左右,不過這

樣就夠我吃了。

【香榭日式抹茶水果捲】

  這是水果捲的第二號試吃品,只是有加入了抹茶口味,不僅蛋糕上面,

布丁都是抹茶口味的,裡頭的料也是超滿超多,我對抹茶類的食品是充滿

好感的,對於這抹茶蛋糕,更是不能放過吃他的機會。

  蛋糕除了原本的蛋糕香,還有淡淡的抹茶味道,只可惜跟法式蜜桃的蛋糕比

,有比較乾一些,尤其是吃到抹茶的地方。抹茶布丁方面,剛開始吃沒有很重的

抹茶香氣,是要吃到最後才能吃出有抹茶香,要是抹茶味道再重一點就好了。

  這2種蛋糕不管是拿來當早餐還是下午茶都很適合,不會有太甜膩的口

感,我最後就把他們當早餐嗑完了0.0

【六倍富士山麵包】

  一聽到這名子,就有很新鮮的感覺吼!我一看到它我還傻了一下,原來

是有這麼大喔!!!

  

  它是用高級水手麵粉、6倍乳、日式天然油製成的;水手麵粉?第一次

聽到這名詞,好奇的我當然就去GOOGLE一下(想知道的話就學我也去

估狗吧),裡面加了6倍乳,難怪會被叫6倍麵包,總之不要看他一個圓圓

的麵包不稀奇,他的用料也是很用心的。

Photo Flipbook Slideshow Maker

  麵包上面的奶油味道,刺激我的味蕾,麵包的蓬鬆綿密感都有吃到,手

工製作的滋味就是不一樣,可惜我沒有類似乳瑪琳之類的奶油和果醬,不然

拿來塗在麵包上一起吃更可口。


  吃完麵包蛋糕,就是不能缺少茶&咖啡囉!這款試喝的咖啡真的很特別!

值得好好分享一下。

【伊帕內瑪~掛耳咖啡】

  光看他的外觀,不少人應該都跟我一樣,覺得是包普通的沖泡咖啡,

錯!

  醬醬~他是100%原豆研磨的濾掛咖啡,你相信在家裡不用咖啡機,只

是這麼一小包,就可以喝到研磨咖啡的口感?

  背面還有步驟圖解,教你怎麼喝掛耳咖啡,我也順便用照片一一教大家怎麼

喝吧!

  1.把包裝打開。(這...應該不用教吧)

       2. 兩旁最外圍的紙,像2個耳朵一樣,掛在杯子上

  3.上面有虛線,要先打開包裝,裡面是咖啡原豆研磨粉

  4.把熱水直接沖在濾袋裡

  5.等濾袋裡咖啡流下來,這需要一些時間

  最後,把掛在杯子上的兩個紙耳朵拿起來就可以囉!

  簡簡單單就可以喝到研磨咖啡的口感

  剛沖好的咖啡很香,看起來真的就像在喝用咖啡機煮的咖啡一樣,我沒

有加糖和奶球,叫我直接喝原味也ok,有點甘不會說太苦,跟外面的美式

咖啡比,我很能接受這味道。

後記&碎碎念:

  這次的體驗試吃,讓我有不一樣的新鮮感,尤其是咖啡;他們烘焙坊店

面還有更多更好吃的蛋糕麵包,聽說評價也很好,有機會的話我想去他們店

裡,體驗更多不一樣的幸福滋味。

◎以下為個人試吃分享,每個人口味皆不同,僅供參考

◎照片只有調光、文字標籤與邊框外,並無修圖

托斯卡尼烘焙坊

電話:(02)2731-83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48號

官網:http://www.toscanabakery.com/

 

部落格百傑~懇請各位幫幫忙^^

支持愛美食的雪莉酒,幫我投個票&做做宣傳吧!!!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Yammy~雪莉酒的個人頁: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575

 

  • 看完文章,別忘了給我一個推薦&回應囉! 您的鼓勵是我創作的動力
  • 文章中的小動畫&圖圖,如有侵權務必告知,一定拿下,感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velope&aid=5794432

 回應文章

玫瑰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澎湃
2011/11/02 20:56

真的好澎湃 看得我都快流口水了

尤其那個抹茶蛋糕 真是 "溼背秀" 我乍看還以為是壽司捏!!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1-11-02 23:00 回覆:

嗯....

遠看還真的有像的說0.0


小淞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
2011/11/01 10:35

怎麼這麼好康

看了妳的介紹與拍攝的佈景

店家可真是找對人了

咖啡甜點  我愛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1-11-01 10:52 回覆:

咖啡配上下午茶

100%的好滋味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喔
2011/10/31 23:14

真是過癮的  試吃  

簡直是  吃到飽 !!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1-10-31 23:21 回覆:

沒錯

我真的吃飽了=  =+

早餐下午茶全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