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完華梵盃部落格......
2010/03/16 19:42:27瀏覽470|回應1|推薦8

如果不是課程的關係,我想我沒有機會看這些作品八(笑)

得獎的作品很多,老實說,要我仔仔細細的看,很難的說

所以就挑了幾個來看,前三名的大致上都有看拉

得獎的人,都有幾個共同點:點進去,一定會讓人為之一亮!

不論是畫面還是小貼圖,都會抓住網友的目光

這在衝人氣方面,已經是成功的第一步了!

再來就是他們的文章分類都很細,如果要看哪一方面,可以非常清楚

老師學生的部落格,一看就會有差別

老師的內容大多比較論述性,看了比較有心靈上的感動

老實說,自己的文筆不是說很好

如果能多看看這些老師的部落格也是不錯的,不能說馬上就會跟他們一樣寫到令人感

動,但至少對我而言會有所啟發。

在這些不少的部落格中,有許多小貼圖,還有自製的版面,以及可愛的遊標,不知他

們是怎麼找到的,找到或畫完後,又要怎麼把它貼在網誌上等等......很多方面我都不是

很清楚,因此要把這些給摸清楚,是我玩部落格中重要的一步

上次老師說有人得了獎卻不滿得獎結果,而把文章全刪的事情,純粹只是個人得失

心的問題,這就先不管,重點是那個版主對不起之前留言支持他文章的人,而且辛苦

寫了3個月的文章,經營的這麼用心,換做是我,我實在狠不下心毀了他;其實只要有

人來看我的部落格,不管是衝人氣還是有沒有留言,我都會覺得感激,那是一種動

力,可以讓我的領地更好,這種喜悅,是得獎比不上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velope&aid=3858549

 回應文章

PK-板橋檢察長包庇槍擊案之處置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結果
2010/04/08 23:51

大眾意見趨向的結果,難免榮悴悲歡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0-04-09 09:46 回覆:

但不論如何

還是要給予尊重

不論是評審 還是看你網誌支持你網誌的人

甚至是自己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