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等了 各位
2011/04/24 13:32:27瀏覽849|回應1|推薦41

在碎碎念之前,先分享一張可愛低熊熊圖八^0^

等了好久,我回來了

自從畢業後,忙著找工作、上班,經歷過很多事,忙碌的生活使我沒有在po新文給大家分享,在這裡向各位大大獻上12萬分的歉意^^"

(我真的偷懶了......)(驚)

有些網友會對於我久久不po文而表示關心,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推荐&指教,除了感恩之外還是感恩~~

最近的我在準備壽險公會考,努力k書中,期許自己能一次就過;我也搬

出家裡獨立生活,在外生活就沒有廚房可以讓我學料理了><  因此之後

我文章會走向[食記]來做敘述,當然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學做料理。

(因為學做菜真的很好玩ㄟ......)

希望各位大大未來能繼續給雪莉鼓勵&支持~甘溫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velope&aid=5130583

 回應文章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K.
2011/05/04 01:22

Dear Sherry,

         Of course, we will be there waiting for your new article patiently and will support , encourage you.

         Good luck to your exam.

         Blessing and wish you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