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陰的故事之華梵的日子
2010/06/18 20:51:19瀏覽1084|回應2|推薦30

阿?!   要畢業了?!!!

老實說自己還真是不敢相信0.0明明才剛新生報到而已ㄟ,怎麼一轉眼,就要畢業了.....真的是不捨,但我卻沒有在畢業典禮當天哭出來,誰叫我們還沒考完其末考 =   =一點要離開的氣氛都沒有阿!!!真的很沒feelㄟ!!!

不過等到拿到畢業證書的時候,我一定回投狠狠低多看學校好幾眼.......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華梵

雖然天天都要坐車做一個小時,還要怕暈車的危險

可是環境真的很好,晴空萬里時,可以看到四周都是環山圍繞,下雨時,可以知道什麼叫做[雲深不知處],連你旁邊都是雲ㄟ,霧濛濛的(雖然山上下雨真的很不方便)

老師同學大家都很好,真的是[佛心]來的啦!不同於其他學校,老師們沒有[教授]的距離感,比較像鄰家的伯伯阿姨們,常聽到某些學校教授多機車,自己已經很幸運了~

既然我常做美食文,那學校食物當然非說不可啦!我們學校有分素食&葷食餐廳,素食餐廳的東西好好吃,這可是全校一致公認的喔!!本來我很排斥吃素食,都有一種怪味道,但學校的不會,會讓你感覺不到是在吃素食,本來畢典那天要帶爸爸吃的,但爸爸後來有事,就可惜啦!有空一定來華梵一定要去吃吃看黑。葷食餐廳是一整樓的,炸 滷 麵 飯都有,很慶幸雞排終於炸的比較好吃了,香椿拉餅很有飽足感,料又多,麻辣臭豆腐也不會辣的很難受,同時它還是許多社團的宣傳管道,常會聽到有社團拿著大聲公在廣播,這裡可是很好的宣傳舞台喔!

4年了~很多故事都寫不完,我只知道當我未來在社會上時,想起那段日子,我一定會偷偷留下眼淚的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velope&aid=414203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恩~我也要畢業了
2010/06/26 00:08

我也是現在開始懷念以前

覺得 哇~時間好快就過了

不是才剛大一

怎麼一下子要畢業了

要繼續加油喔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0-06-27 00:19 回覆:

大家加油!!

一起加油!!


魔鬼ㄅㄚˇ拔~食玩趣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0/06/19 17:12
畢業了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0-06-20 14:53 回覆:

謝謝拔拔囉^0^

只是能不能拿到證書

還是未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