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蒸的很好吃
2012/10/12 01:12:54瀏覽934|回應4|推薦67

Elly發現這個季節宜蘭有好多可愛的小芋頭,像雞蛋一樣大,蕃茄也好可愛,紅通通的蕃茄也跟雞蛋一樣大,茭白筍也好可愛,不過茭白筍跟雞蛋不一樣長。得意(Elly你在唬什麼啦?雞蛋哪有長的?)得意

把芋頭,蕃茄,茭白筍,一起丟到電鍋蒸熟不用加任何醬料很好吃, 蕃茄蒸過,茄紅素很豐富,而且加熱後,蕃茄的皮很容易用筷子撥下來,口感更好加糖拌一拌就可以,雞蛋芋頭沾一點蒜蓉醬油,或者九層塔醬油就很棒,這個季節的茭白筍,又細又嫩很清甜,很適合蒸給有高血壓的長輩吃,因為少鹽少油很健康。愛你喲!

一次蒸好一大鍋,省電省瓦斯變化更多,冰過的茭白筍可以淋上沙拉,蕃茄可以做蕃茄炒蛋,芋頭可以用湯匙把芋頭刮下來,煮芋頭排骨湯,或者煮芋頭稀飯,這個季節,很多東西蒸的很好吃。愛你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6935878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方便
2012/10/13 09:53

用電鍋蒸食物真的好方便

蒸過的食物能吃到原味之精華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Elly(ellychen520) 於 2012-10-13 11:21 回覆:
得意其實,這是無意中發現的美味得意因為媽媽有高血壓,吃東西要注意不能太鹹也不能太油,本來是要騙她不加佐料才好吃,沒想到結果真的是這樣得意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電鍋愛用者
2012/10/12 21:37

蒸的很麻吉耶,
梅家常常同時二個電鍋一起啟動,
蒸的可以吃到清甜喔!

Elly(ellychen520) 於 2012-10-13 00:11 回覆:
得意告訴妳一個天大的祕密得意我本來超級討厭電鍋的說得意電鍋很奇怪,外鍋到底要放多少水,從來都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正確答案得意最近才發現外鍋水亂放也可以煮熟得意想吃的東西塞電到鍋裡,按下開關,東西就熟了得意大笑我們宜蘭的茭白筍是好命的美人,天天泡在溫泉裡,甜得不得了,沒加任何佐料居然這麼美味,令人驚豔得意電鍋人緣超好,好多人愛上他得意我最近背叛微波爐,也愛上電鍋了大笑

瑞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0/12 15:06

大野狼應該會很喜歡美人腿~~~

愛你喲!


Elly(ellychen520) 於 2012-10-12 16:23 回覆:

得意講大聲一點沒關係,大家都嘛很瞭得意

瑞奇說大野狼喜歡美人喔))))))大笑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過分!
2012/10/12 12:15

這個部落格!

真的很過分!

每次都放好料的讓人家看得到吃不到!

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

生氣!

真的火很大!

不曉得是

因為火很大,所以可以蒸的很好吃呢?

還是

因為蒸的很好吃,所以看得火很大!!!!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2-10-12 12:28 回覆:

火大火小你要去問電鍋啊~得意我只有按按按,一直按下去而已ROES扮鬼臉得意大野狼一定會喜歡茭白筍,完全不用切,整根啃,好好吃得意不管是問沙拉,問辣椒醬,問哇沙密,問甜辣醬或者無語問蒼天,通通都口以啦!得意(拜託你口水控制一下,不然很難看咧~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