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偶遇「政論家」
2006/12/01 03:44:18瀏覽1467|回應3|推薦4
來說說前天(29號)晚上在忠孝東路等車,正準備要搭車回家的時候發生的事…

背景說明:每天往返基隆台北的「通勤族」人數真的不少
每天上下班時間的「高速公路」都塞成了“停車場”____開車的痛苦

搭客運的不少…台北市在忠孝、南京等主要道路都有往基隆的客運
搭火車的也難過 尤其這兩年台鐵因為『高鐵』而班次時間大亂…

(在台北市…基隆掛有多少?在台北的朋友可以在自己的身邊作個調查^^



29號晚上,下了班…天氣有點濕冷
走到了“忠孝敦化站”的站牌,剛排上了隊,正在等車的時候…發現自己真碰到個走火入魔的政治狂(估計是現實生活中的失敗者)正對著等車的隊伍裏的每一個人發表他的鬼話

(回想起來…還真讓我『體會』到了
某政論節目上小霸王林正杰忍不住動手打金x尾時的心情;)


那人還真的是對著排隊(等往基隆國光號)的每一個人都放送一遍他的鬼話
對,就是對著每一個人說一遍…

聽他一遍遍用奇怪而不堪的語言罵他不喜歡的宋x瑜,然後不斷的為自己的一票要投給謝x廷那個政客而得意
(估計是深綠垃圾地下電台聽多了,腦殘了@@")

排在隊伍裏的我們,碰到這種怪東西.......真是只能直呼倒楣(想走也走不了)
我當時和旁人一樣…心想說不要理他,就當沒看到沒聽到這個xx貨,等國光客運的車子一來,上車走人就是

但沒想到等了半天客運都沒來(怒)
一整排等車的人就一個個被迫聽了那ㄚ的鬼話…那ㄚ大概也是看我們一整排等車的人是「躲也躲不了」才找上來的?

再看這xx還真的一遍又一遍的對著(排隊等車的)路人開講…
內容基本上就是「三粒鬼話新聞」或深綠垃圾地下電台會聽到的東西

看他鬼扯時顧盼自得的小樣…估計這個Losser就是靠這樣的“街頭論政”舒壓的?
他倒舒壓了…路上抓人聽他“開講”的舒壓____聽他鬼扯的人一個個都活該承受?真tmd頭大了…

我剛到站牌就看到了…不知他“開講”多久了?

當天車子來的慢,一整排的人就被迫當了他的聽眾…我看前後排隊的人
大都故意裝沒看見、不想理他(臉色都不太好就是)

本來就沒人想理他吧,他還真一個個的拍人肩膀,面對面的強迫人“收聽”他的狗p鬼政論!
中間有個個子不高的女孩子幾乎是面對面距離不超過三十公分的被他“騷擾”了…


當天自己的心情本來就不佳,更是被這傻貨的嘴臉搞得我心情極差…
還是終究忍不住發了火,當場開口叫那傢伙「閉嘴!」
(我那音量估計整條馬路__忠孝敦化站前後兩頭的都聽得到)

這下可好…那xx的東西整個針對我了
好不容易給他碰到了個“對手”

那扁奴大概自街頭“論~政”以來從來都沒人鳥他
不知道連路過的狗都不想理他了,還儼然一副街頭名嘴似的說個沒完

回想起來…可能連那xx也沒想到,還真有路人『回應』他了
(估計就像call-in三粒鬼話新聞…打了幾個星期的電話終於接通了的“快感”吧)


這扁奴真以為自己有強迫別人聽他鬼扯的自由,說他幾句就作勢打人…

但大概看我完全不怕他,聲音又比他大
又看到我的塊頭有190(巨大)氣就短了

那豎仔就自顧自說了一堆有的沒的,邊說還邊強調「他是民進黨的」如何如何…
意思是要我小心吧?(疑惑)


我那時大概也有點上火了…回了他一句「我是共產黨的,不然你想怎樣」?
話一脫口…自己也覺得好笑(^^)

估計那扁奴可能也被我嚇到了…改口要路人替他主持公道(委屈狀)
好像我這"中共同路人"怎麼對不起他了*指*
but當時好像還想要叫警察哩(來抓共匪嗎?)

在那個失敗者的身上可以看到…現實生活中這些扁奴普遍都滿苦悶的,一肚子“怨”無處發
又被那些不入流的「鬼話新聞」或地下電台的言論引導…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他們似的

不會上網的就像這個街頭政論家這樣強迫路人聽他鬼扯,或是坐在街邊喝著不明飲料一邊斜眼看路人

估計916綠營挺匾大會上這種的失敗者最多....會被輕易煽動而動手打記者的也就是這種人吧?
(這些XX扁奴的特色…以為自己被當工具打了人就是多了不起,多“愛台灣”)

如果這些人讀過一點書,又會上網的話?
請自己找一個叫做「與媒體對抗」的系列網站…

看那些ID的網上發言,真的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台灣似的(台灣等於陳水扁、等於台獨,只能由他們定義)





說回街頭上的那個「政論家」
其實我只想告訴他(政治狂熱者)要選誰不選誰、支持誰討厭誰都是他的自由

但別抓著不相干的人聽你廢話…你有宗教自由,在家要怎麼信怎麼唱都不干我的事
但到了街上…旁人可沒有聽你傳教的義務


之前在街頭不是沒碰過類似的…和大家一樣,碰到了就是掩鼻繞道而行吧

有的是像這樣的Losser,有的真的就是精神異常(比較需要幫助)


之前基隆火車站前有個滿有名的…常有個奇怪的怪人在那邊發出高n度的聲音不知唱(喊)什麼?
___也就因為喊的別人聽不懂,也不會鎖定一個路人…繞開就是了,所以反而“無害”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eeyeahong&aid=56983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199救台灣
2007/12/21 01:51
請大家做馬英九的老闆,一起救救台灣

易燁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後記__台北街頭
2006/12/01 04:00
在忠孝東路上…人來人往的,路上也真有人會找上不認識的路人講話…或發DM或作生意或直銷或問卷或把妹…

大部份的人都行色匆匆,或是面無表情或是若有所思,也有不少人是邊走邊講行動電話的

當然也有的人是純逛街…信步看看
女生們多半在看櫥窗裏的衣服、看路邊攤的新貨,路上的無聊男子(如我)偶爾也會看看身邊擦肩而過的美女^^
推薦:【Anti-CNN
微博
噗浪

易燁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補充
2006/12/01 03:59
在文明的社會…每個人應該都有充份的言論、信仰自由

但現在很多人真的只想自己,以為自己擁有的是「無限」的自由

全然忘了「自由」不是片面的,也不是無限的…一個社會裏的每一個個人要得到最充分的自由是有前提的,比方說“人與人之間的互相尊重”

如果人人都只想著自己「要」如何無上限的自由,結果一定是人人都無法得到真正的自由

像一些宗教的教棍教迷幹的事
把現代社會裏…經過很多人努力爭取來的「信仰自由」扭曲成了「任意傳教的自由」

____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空間不受外力干擾,思想、精神上能自由自主的空間,我「相信」或「不相信」什麼是我的自由,不勞旁人代為決定
推薦:【Anti-CNN
微博
噗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