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持成龍!龍哥加油!!
2009/04/21 14:11:00瀏覽1941|回應3|推薦17

力挺成龍!


成龍說的話一點沒錯,既無「失言」何來其他?
港、台兩地的確是一個「亂」字了得
兩地一部份無聊人士…成日說些無聊話幹下流事,又愛對不同意見人士指手劃腳
「鬼島」台灣的這些蠢貨們只容自己有說謊、貪污和當暴民的自由,容不得旁人說句真話?

台灣和香港…有時的確“自由”過了頭,以致總是一堆蠢貨在那邊鬼叫
網友們要湊熱鬧批評成龍之前…是不是先“完整的”了解一下成龍的發言?



成龍: 台灣香港太自由 中國人還需被管
  2009-4-19
  
【大公網訊】香港影星成龍在海南博鰲亞洲論壇上表示,台灣和香港都太自由了,所以變得很混亂
「中國人還是需要被管的」
  

成龍昨天受邀在博鰲亞洲論壇創意亞洲分論壇上發言
也是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的成龍,當面對外國傳媒問及有關電影審查及限制時表示,現在自己對于到底自由好,還是少點自由好感到很矛盾,因爲太自由了,就會像台灣和香港一樣,變得很混亂。

所以他慢慢覺得「中國人還是需要被管的」
  
  話才說完沒多久,深怕發言被作文章的成龍,趕緊把話題扯到大陸創意上去。在談到創意問題時,成龍表示,中國年輕人「喜歡其他人的産品,不喜歡自己的産品」。不過,他也批評中國産品有太多質量問題。他說,自己如果要買電視機,一定會買日本製造的,「因爲中國製造的電視機會爆炸」!
  
  成龍認爲中國需要有消費者能信任的品牌,只有安全質量得到保障,中國製造才會變成中國創造。
  
評完電視機,成龍又開口評去年的三聚氰胺事件。成龍生氣地說,一些偷鶏摸狗的人,把不該加的東西添加到奶粉內。他越說越憤怒,最後氣得不願再多說什麼。
  
  後來,成龍被記者追問,才急著表示,他口中的台灣很亂,是指台灣的政治環境很亂,記者再次追問,是指「前總統」陳水扁的案子嗎?成龍說:「對!」成龍又說,現在台灣的政治已經好一些了。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eeyeahong&aid=2871893

 回應文章

abcted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19 11:03

成龍說出了臺灣社會的真相,很多臺灣人都心知肚明,但都不敢也不會說。

所以民粹的臺灣是不可能允許成龍繼續生存下去的。

不過說實在的,臺灣的電影票房市場小得可憐,連香港都不如,看看boxofficemojo的統計就知道了,所以他失去臺灣一點也不必可惜。


阿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成龍不懂逢場作戲
2009/07/11 14:18
有時講真話總是令人不堪入耳所以還是要見鬼說鬼話才保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他還真的沒說錯!
2009/04/21 14:28

還是因為被他說中了,惱羞成怒?

難道他擔任聽奧代言就要噤聲?(喔~拿人手短,吃人嘴軟的大爺心態!)

我不是龍迷,可我覺得他說的對極了!!

P.S不過...那張圖...嗚~吸煙者沒人權啦!(台灣真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