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2 我們不孤單
2013/10/14 10:24:28瀏覽508|回應2|推薦17

20131012 趕豬挺馬 後段移師中正紀念堂影片

德不孤、必有鄰!我們不孤單,沒有政黨的奧援、沒有

社群網站的社團、沒有無良媒體的日夜不停放送,我

們只有一顆愛護中華民國的心!今天有3千種籽,明日

就有3萬、30萬,中華民國萬歲!

馬總統加油!江院長加油!黃檢察長加油!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eeirc23&aid=9009040

 回應文章

Skywalker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14:19

借李唐兄此版,插個題外話。請看今天中央社10月17日採訪立法院司法委員會的新聞:

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310170147-1.aspx 

看完這個新聞,我真的感覺:老馬這次在此危機四伏的情形下,找學妹羅瑩雪當法務部長,是一個高招

昨天立法院司法委員會透過朝野協商,臨時變更議程,不審《大法官案件審理法》,改叫法務部、最高檢所有首長就監聽烏龍案調查報告一事,到委員會備詢。主事者就是被監聽的要角柯建銘,所以今天這場備詢,擺明是老柯慫恿老蘇發動倒閣不成之後,圖謀發動另一場滋事,想要置最高檢於死地。

哪知道羅瑩雪真的不簡單,要最高檢所有檢察官都別去委員會,理由極正當,因為「討論事項涉及偵辦個案」(老柯上次就是這樣玩黃世銘,黃世銘呆呆的上了當),故以釋字461號為準,拒絕立院要求。這次讓立院司法委員會所有藍綠委員都跳腳,揚言要以「藐視國會罪」將最高檢承辦檢察官交監院調查。

也很好笑:立院司委會內呂學樟、賴士葆等人就這樣任由柯建銘予取予求,真不知道他們是幹甚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