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抑核團
2014/07/11 21:06:39瀏覽664|回應0|推薦13

      講個小故事,滿清末年,政府蓋了一條鐵路要運煤礦。萌懂無知的鄉民,看到黑色的龐然大物跑那麼快,不知道是什麼怪物,群情激憤要政府把鐵路拆掉。政府只好花了一大筆錢向外國人把鐵路買下來拆掉。
 
      看官們看到這段話一定覺得那時候的鄉民很可笑。可是時過境遷、物換星移,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們能夠純熟的運用核能技術了,乾淨、安全、又便宜的能源,一堆過氣藝人、導演退休教授居然背棄自己的良心妖言惑眾,散佈謠言無所不用其極,更慘的是一堆不學無術的大學生只會跟著瞎起鬨,完全沒有獨立思考的能力,人云亦云!這樣的台灣我實在很難樂觀的起來。

      全世界的溫室效應越來越加劇,似乎沒有減緩的跡象,火力發電造成大量的二氧化碳已經對生態以及氣候造成了莫大的破壞,並且造成了一年數百萬人因為呼吸道疾病而身亡!或許我的三言兩語並不能說服你對核電廠的恐懼,可是網路上有很多資料,不要看那些無恥的散播謠言者的加工資料!

We have only one planet, please save it!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eeirc23&aid=14985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