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1 11:34
 Image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5 13:37
捐款和祈禱平安!
中華民國臺灣921大地震 ,我捐款了 我家族也捐款了,捐的是美金和新台幣
中國大陸四川省 汶川大地震,我捐款了 我家族也捐款了,捐的港幣和人民幣
日本地震了,我絕對不捐一份錢
在臺灣的漢奸日裔 台聯人 民進黨人 隱密在國民黨內部的李燈會之流 他們捐給日寇的金額比美國的還要多,
下賤下流 無知無恥的臺灣人渣真的是白-癡一群

ilovereadin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7 13:12

李兄,您好!

常在銀老的部落格讀您的留言,有注意到您有時會提到阿拉伯人和猶太人的關係,想必您在這方面多有研究,我也有閱讀這方面的書籍,讀到您的留言,總覺得十分有共鳴!

銀老的部落格充滿智慧,大部份回應討論的格友們非同凡響,李兄也是之一!

李中堂(eeeirc23) 於 2013/09/01 12:22 回覆:
ilovereading:要比起銀老,我可是望其項背阿。我其實沒什麼智慧,可能比起那些不學無術又整天上街頭胡鬧的小子多了一點思考吧。跟你講一個很簡單判斷對錯的方法,如果有一件事情你完全不可以反駁,那這件事情就有問題了,因為經不起推敲的。就像那些人一天到晚拿著公民、正義這種虛無飄渺的字眼,就知道那些人腦袋空空還想裝哲學家。還有阿拉泊人跟油態人的關係,研究不敢說,知道點皮毛而已,台灣就是被西方的媒體洗腦(brainwashing)洗得太嚴重了,以為西方人就像神一樣不會有錯。其實不然,西方人並沒有你我優秀,ㄈNN與三明治沒什麼不同都是說謊、造謠博取高收視率罷了,只不過ㄈNN的手法更高明而已。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