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說鐵證!
2013/09/17 15:00:45瀏覽626|回應1|推薦11

陳明義:「……(問陳守煌)您明確的說明您有8、90個檢察官,可是你只有找林秀濤檢察官。那我沒辦法知道原因是甚麼?? 您可不可以告訴我……」(陳守煌開始打斷並自陳)

陳守煌:「那是因為王……(陳守煌頓了一下,意識到他在上節目)『王院長』要我把不要濫行上訴的這個理念要宣達給檢察官啊。」

以下是節目摘錄所有談話內容:

陳明義:「對!好!王院長告訴你說不要濫行上訴這個理念,希望你傳給檢察官。可是這8、90個檢察官,你只找林秀濤對不對?」

陳守煌:「因為案子在林秀濤手上嘛!」(完全指「全民電通」這個案!)

陳明義:「對……(!)這案子在林秀濤檢察官手上?您講的是通例,怎麼會說是『這件案子』哩?!」

陳守煌:「沒有啊,通例是這樣子啊,但是他也有提到說(陳明義插了一句):柯委員的案件……(陳明義又再打斷)不要濫行上訴,該上訴的時候你才上訴……」

陳明義:「檢察長!您現在的說法是:您找她(林秀濤)的原因,是院長希望傳達「不要濫行上訴」這個通案的概念,對不對??」(這還需要王金平傳達??判斷上不上訴是檢察官的ABC,要王金平講?? 王一出面,不就說明有鬼?!)

陳守煌:「是是是!!!!」

陳明義:「所以你找了林秀濤,對不對?」

陳守煌:「是。」

陳明義:「那這8、90個(檢察官),你找了她,你的目的是甚麼?? 告訴她,不要濫行上訴這個想法,對不對?」

陳守煌:「就是這個理念。因為是『王院長』打電話,要我轉達……」

感謝網友Skywalker整理

原影音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2nICT1p1K0&feature=c4-overview&list=UUCqzJQ5njsxCQ_nZFct7lrw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eeirc23&aid=856885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9 02:54

關說者,被捧成英雄;貪汙者,可以全身而退

行政院者還要先向他們道歉才能施政報告

李中堂(eeeirc23) 於 2013-09-21 23:10 回覆:
冥盡黨對台灣最大最大的貢獻就是把大家改造的是非不分、價值混亂。彷彿台式文化大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