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伴你入睡的精油好友~永久花
2021/05/26 11:45:00瀏覽571|回應0|推薦8

當初買永久花精油,是想要保養臉部肌膚有漂漂的效果,孰不知意外發現它優秀的助眠效果,現在永久花已經是我的枕邊好友了!

【永久花的植物能量,最適合用在睡前保養

永久花就是保養品牌說的"蠟菊",第一次聞到它,讓我想到桂圓甜甜的滋味(味道真的很像XD);為了讓肌膚keep住青春的尾巴,我直接調成面霜來使用:

油性肌用的淡斑面霜(2~3%):橄欖油+永久花精油+金縷梅純露

(或是直接以無香精面霜為基底,10g的面霜加2-4滴永久花精油)

早晚使用,一周後我的肌膚紋理細緻很多,橄欖油和永久花都是有細緻肌膚的效果,讓我洗完臉都很想一直捏自己嫩嫩的臉蛋~

後續使用了兩個月,肌膚膚況維持得很不錯,膚觸細緻軟嫩,油水平衡不少;但意料之外的發現,就是這兩個月的睡眠品質好非常多!我原本就是個天天做夢的人,使用永久花面霜時,我沒有留意到這點,是我換了配方後,又恢復天天作夢;半個月後,我刻意在睡前使用永久花面霜,一路無夢到鬧鐘叫我!我交替使用不同的配方,最後證實永久花的助眠功效真的很不錯!之後我把永久花面霜當晚霜使用,降低我做夢的次數,也不會半夜醒過來,真是意料之外的效果!

【化瘀不只是生理,心理也變豁達了】

永久花不只是對肌膚和睡眠很有幫助,在活血化瘀的效果也真不錯!身上有時候會有不明的瘀青,我就拿永久花調成按摩油來推一推,都能慢慢消退;除此之外,我覺得它讓我的心變豁達了!生活中,難免會累積負面能量在心底,久了就會有種"厭世感";使用永久花之後,很多事情我都看很開,朋友都笑我要出家了。我後來細想,或許是永久花協助我凡是轉個念,把淤積在心裡的不滿給化掉,日子也過得輕鬆些。

永久花雖然價格也不便宜,不過在昂貴的花類精油中,我覺得永久花是非常實用的一款精油,如果荷包深度有限,但又想要購買花類精油,很推薦從永久花買起,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632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