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石成金出書圓夢想
2023/02/07 04:47:17瀏覽510|回應0|推薦13

人生好似一本祕密天書,唯有有緣人,才能看見你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說的話,但是往往信心太少,顧慮想法不夠完整,所以很多人寧願憋在心裡,也不願說出口。所以把想說的話、想做的夢,全都放在心中。

你的絕佳創意,成為無人欣賞的秘密,你最棒的新觀念,成為無人知曉的秘密。

你所有的創意、觀念、想法、故事統統都只能沉默的成為日後的墓誌銘?

 

把人生化為文字,讓所有人讀到你的故事。

出書不是名人的專利,而是每一個人的權利。只要你想出書,我們馬上幫你辦到。

每個人都有動人的故事可以說,都有教訓可以學;出書能將你澆不熄的渴望,心中奔騰的思想,透過文字傳遞在書裡,出書可以幫助你找到知音,貢獻你專屬的智慧,也幫助跟你一樣的人。

點石成金文創志業助你一臂之力,夢工廠數位出版,協助你達成夢想。

 

讓讀者成為你的通路,書本成為你的業務員

出書就像宣傳自己的品牌與商品;讓自己的品牌成為可搜尋的資訊,無國界的年代,資訊代表著財富,而財富來自於你可被搜尋的廣度。

不能被人們廣為宣傳和傳遞的資訊,終將被遺忘與取代;「掌握資訊」便握住致富的金鑰匙。然而,你是能被你客戶掌握的資訊嗎?

形象與知名度的建立,才能讓更多人支持你,也讓自己幫助更多人;如果你的認真沒有人知道,再多專業投入都沒有用。

一本書,你可以得到更多關注,開發潛在客戶,讓客戶成為你的粉絲。

一本書,是全年無休二十四小時都在行銷的業務員,宣傳時間最長效益最廣!

一本書,可以樹立專業形象,如美容書,大家會聯想到牛爾和大S是「達人」。

一本書,可以拓展事業版圖, 如Google和蘋果非常知名,卻仍不放棄出版市場。

「謝震武」是「律師」,「鄧惠文」是「心理醫師」,「蔡康永」是「主持人也是專業人士」,他們已具備高知名度卻仍然不斷出書,為什麼?

 

出書成為作者的好處

(一) 容易被信任→人性對作者有種莫明的尊重

(二) 最棒的商機產生→書是一張最佳的邀請函

(三) 完美的名片→增加合作機會,最佳推薦函

(四) 財務自由

(五) 時問自由

(六) 可以工作一輩子→永遠機會送上門

(七) 思維傳承 價值分享出書是最安全划算的投資


出書挹注金額低、回收效益高、宣傳時間最為長遠。

出書帶來龐大週邊效益,如課程推行、演講邀約、商業合作。

出書是建立自己的品牌最快速的方法,也是增加財富最安全的方式。

這就是為何名人和企業前仆後繼投入出書市場,因為它少量投資、多元效益!

並且賣書所得完全回收,簡言之,出書是效益100%的行銷計畫!

我們能為您做什麼?

點石成金專注經營訂製出版和整合行銷多年,打造近700本暢銷書籍,我們擁有客製化服務、一對一系統、專業撰稿等服務,是其他訂製出版社無法替您做到的!

我的書哪裡可以買到?

不管是實體書店、網路書局、電子書、兩岸市場,甚至美西市場,我們都有多年配合經銷的管道。誠品、博客來、金石堂、三民書局,PCHOME、淘寶網(大陸網站),實體或網路的書局…等等等。只要你願意,我們都可以讓你的夢想化為文字穿透網路,讓全世界看見。

說出你的故事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屬於你自己的感動和智慧,心動就馬上行動

♥ 聯絡我們吧

 如果你對訂製出版有興趣或疑慮的話,歡迎到

點石成金文創志業網頁:http://blog.udn.com/eastolga

E-mail:eastolga@gmail.com  蔡雨蓁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78297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