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黃金還是「黃金」?說清楚才知道啊!
2021/05/19 12:00:00瀏覽400|回應0|推薦6

疫情最近又升溫了真的要嚇死有寶了!

好李家在,雙北宣布三級疫情之前,我們去到了台中開了一場關於PODCAST的演講。

雖說是演講,但其實更多的是我跟老司機想跟大家分享,我們做PODCAST時所踩過的坑與發現的好處來跟大家分享~(想聽的可以關注我們下一次的演講喔)

其中有一位叫做「下輩子想當貓」的同學實在是太搞笑了,跟我們的

不過經過了這幾次台北台中的演講之後,讓我深深感受到,想要建立自己的個人品牌,除了要有個人的理念,個人的特色之外,更需要的是要走出戶外並且選擇對的網路平台,不斷地持續利用文字、演說、知名度來去不斷的跟這世界講述你的想法與理論,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或是粉絲一起向前走。

總而言之在,這個網路世代,你是礦坑中的黃金還是廁所裡的黃金,要出來說清楚啊!不要以為靜靜待在那邊等人發覺,你只會等來一輩子的感慨與遺憾。 

P.S.希望疫情趕快結束,讓我跟老司機分享更多PODCAST知識給各位!你才知道我不只是黃金,是鑽石>0<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63035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