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本酒精噴霧,不僅好聞而且還能增加身體抵抗力!
2021/05/13 11:37:52瀏覽384|回應0|推薦7

這兩天全台疫情拉警報,大家都要繃緊神經來防疫,口罩酒精相信大家都已經備妥了,但酒精的味道真的不好聞....和大家分享讓酒精變香,還可以增加身體抵抗力的配方唷~~

作法就像圖片寫的,非常的簡單~檸檬、迷迭香、澳洲尤加利、羅文莎葉是非常好的防疫精油,這四款精油家裡有老人小孩和毛孩子們都可以安心使用唷!

防疫精油的簡介:

檸檬:在古代歐洲的醫療院所很常被用來淨化空氣的香氣植物,現代醫學也對檸檬有很多新發現,檸檬的抗菌力很強之外,還可以刺激人體體內的白血球細胞來抵抗外來病菌,有效提升抵抗力~

迷迭香:在鼠疫橫行的中世紀,是被大家用來提升免疫力、防止被傳染的芳香植物;後來醫學研究顯示.迷迭香對於超級病毒有強效的抑制力,是居家抗疫的好植物!迷迭香的種類很多,家中有老人小孩和毛孩子,建議使用桉油醇迷迭香,溫和又有效!

澳洲尤加利:是尤加利家族裡最溫和但抗菌抗病毒力很好的品種,同時也可以激勵免疫系統,增加呼吸道的抵抗力!

羅文莎葉:有非常強大的抗病毒功效,而且可以強化整體的抵抗力,幫助生理機能恢復到正常的運作狀態,香味也非常清新,很像夏天裡的森林香~

使用方式很簡單,可噴灑玄關和客廳等全家人會待著的地方;也可以在辦公室噴灑,淨化空氣之餘也提升大家的抵抗力,當然口罩也一定要戴好戴滿唷!

祈禱大家可以平安順利度過這波危險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62844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