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救命功課做得好,才是「做人」成功之道
2022/02/22 00:33:21瀏覽1196|回應2|推薦17

現職十全十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亦是獲得亞太區金牛獎優良中小企業得主殊榮的謝英琴老師,用自身的親身經歷與脫胎換骨的醒悟,寫下這本《救命功課》,希望能帶給有需要的朋友一些建議與方向,誠如她在書中所說:「此書中所提到的,對我來說都是實用、有效的方法,也希望讀者能詳閱本書,徹底做好救命功課,以持續的執行力改變自己,做到天人合一,飲食有節,起居有常,勞逸適度,逐一開展,轉化身心讓自己脫胎換骨。!」 

此書距離我的上一本書《年輕二十歲不動刀》已經十年了,救命功課這本書集結了我多年的健體保養精華,從日常生活到身心靈都有很深的徹悟。在第一罹癌痊癒時,我不能確切指出是哪一件事情讓自己亂了套,或許每一件事情都不如自己所預期。直到第二次罹癌後,我才清醒過來大徹大悟!我們都值得應該擁有更好的方式、更好的選擇,讓生活與生命邁向更美好的境地;將情緒、智力、身體進行代謝新生,學習回歸能量之源的新生活。許多朋友陪伴著我,見證了我為健康所付出的努力,鼓勵我將親身驗證的健康觀念及親身使用的方法與廣大讀者分享,因此有了第八本書「救命功課」的出版。願此書可以指引更多在健康道路上迷途的人,提供我個人親身經歷的健康方法及努力方向。 

本書要強調的是:不能光說不練!以運動來說,一周要做五天以上、每天半小時的有氧運動,而且要微喘、流汗才是真有氧,只要持之以恆,就能看到效果。如果因為懶惰導致身體阻塞的「債」,這種健康的債越滾越大,不只理不清,還不完,還可能讓身體遭到反噬,嚐到病痛惡果。 

健康是一切的根本,錢沒了可以再賺,朋友沒了可以再交,愛情沒了可以再找,但是健康沒了,人生的指針離歸零也就不遠了。國人的健康智商普遍不足,因此養生的功課,需要每日用心經營,掌握重點→營養、休養、保養,將情緒、智力、身體進行代謝新生,學習合天人、衡動靜、平陰陽、沐身心的新生活。把好生活、好飲食、好運動,做好、做滿、做大,將健康擰成一股「大力量」,形成社會正能量,讓我們一起訂製一套「自癒力更換工程」新生計畫,換一個全新的自己,自己的命,自己救!成就自己的好命人生吧!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71728354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17 14:11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4/08 17:56
 0871
▲👍💥打擾了!! 💖廣傳手機<●1代拚萬代><●拚自己及萬代子孫「●不再被錢陷害萬代」>!!✌️\^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