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站/Libresse輕曲線
2011/03/30 06:54:05瀏覽1076|回應0|推薦14

Libresse輕曲線護墊

Libresse輕曲線護墊的背貼和底褲可完全貼合,所以護墊不容易因為活動而變形。

以前我使用它牌的護墊,偶爾會有護墊自己黏了一角,或走位黏到大腿的情況;這次親身體驗Libresse輕曲線護墊,就沒有發生護墊自己沾黏的窘況。

Libresse輕曲線護墊的材質都很綿柔,邊緣沒有刺刺的感覺,不會因摩擦到跨下而不舒服,本身有用護墊習慣的我,真的很訝異Libresse輕曲線護墊的舒適感。

Libresse輕曲線護墊無味,印花圖樣素雅,給我好心情與好乾爽。Libresse輕曲線護墊好撕又好貼,我真的愛上它了。

Libresse輕曲線衛生棉

Libresse輕曲線衛生棉使用起來不會有悶熱感,走路時也還蠻舒適的,坐著時候也很乾爽,屁股不會有溼溼的感覺。

Libresse輕曲線衛生棉的吸收力個人認為還不錯,個人使用是沒有外露的狀況發生。活動時也沒有誇張的變形。

Libresse輕曲線衛生棉和護墊一樣,使用起來都很乾爽、舒適,讓我沒有負擔,也不會產生壞心情。很安穩的度過生理期。

尤其我喜歡Libresse輕曲線衛生棉和護墊的印花,很可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033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