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一家都很怪~怪癖大集合
2006/04/22 17:28:36瀏覽1427|回應12|推薦56

文/夜函

我們全家人都很奇怪,每一個成員的怪癖都會令人掉眼珠。

老爸是一位放屁高手,放自己的屁還不打緊,最令人討厭的是--他要放屁之前還要先跑到電風扇前放。他說:「這樣子我的屁股才不會留有屁味。」這是哪門子的道理?難道就不怕我們的身上沾有他的屁味嗎?

老媽要睡覺前,雙腳一定要不斷的相互來回搓、搓、搓。她說:「這樣子比較容易進入夢鄉。」耶?真是奇怪的睡前運動?

老妹的怪癖令人頭疼,更令人欠扁。一進到她的房間就可以看見滿山滿谷的衣服,有些是有穿過的、有些是沒有穿過的,還有打開只吃了ㄧ半的餅乾、喝了一半的飲料。但,更驚人的是--放了一個禮拜的餅乾和飲料她還敢食用。她還大言不慚的說:「這可是我放在這邊吸取了一個禮拜的日月精華的食品耶!」

不要說別人的怪癖。我自己就已經是一位怪人了。

從小我就害怕黃色的東西,尤其看到黃色的佛珠我還會頭暈目眩。

街道上的計程車我也常儘量避開不看,不然我體內的五臟六府又會開始不舒服。

跟我交往的情人,我會規定他們跟我出去時絕對不能穿黃色的衣服、不能戴金飾品、不能染黃色頭髮,不然一率三振出局,沒有申訴機會。

長大一點後,我睡覺一定會要用掌心覆蓋胸部,讓胸部感受到掌心的溫度才睡的著。

結婚後,我喜歡拉老公的腋毛,只要被我瞧見他又穿汗衫,我就會伸出魔爪,一把抓起他的腋毛。得逞後再仰天長笑一番。

一家人都很奇怪。大家就見怪不怪吧!

本文刊登於中時藝文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24707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4/22 17:41

長大後已經沒有那麼的嚴重了 滿二十歲之後 症狀就減輕了不少 也不知是為什麼

但 見到黃色多少還有微微的不舒服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不是紅色
2006/04/22 17:38
可是回應這
好多黃色的也!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