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絕世性格
2008/08/14 18:40:53瀏覽727|回應2|推薦22

(這也是老公夾娃娃夾到的↑)

創世、驚世、絕世、隱世—四種偉人擁有的不同性格,你是屬於哪一種呢?

班傑明.富蘭克林的【絕世】性格在正常情況下,樂觀開朗、並能積極進取!眼中的世界是美好的、人性是善良的,但一旦發現被欺騙利用,當下絕對不計後果採取絕對的報復手段。


我是屬於以上的絕世性格。

我很樂觀!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


當年我工作的時候,我很信任同事。


有位同事跟我說:「我們一起辭職好不好?一起去北部找工作。」


由於當時已經做了兩年多,對這份工作有了些許的依戀,再加上自己已經快要昇遷了。所以我還是做了一番考慮!


但又看在朋友的情誼上,我重義氣的說:「好啊!我們一起離職吧!」


等我離職後,他才笑著對我說:「很開心!妳將大位子讓給我。」這時我才知道自己受騙了!


原來他只是想要利用我對他的信任,欺騙我離職後,他就可以坐穩大位。


這件事情我有約上級出來談,讓大家都知道他不安好心。做沒有多久,也就被抓到小辮子,被迫離職。


所以在這世界上,防人之心真的不可無啊!每個人都是知人知面不知心的。

投稿藝文村6月徵文《非理性時代:牛頓加農砲》得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2130841

 回應文章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夜函老公
2008/08/16 23:04
是夾娃娃達人了!
夜函(e5990470) 於 2008-08-17 12:18 回覆:
這樣子就可以用少少的錢 夾些東西給女兒玩 ㄏㄏ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8/08/14 20:40
第一次看到性格前面加「絕世」兩個字,哈~!! 那綾子算是「絕版」性格,哈哈~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夜函(e5990470) 於 2008-08-15 07:58 回覆:
沒錯 「絕版性格」也說的挺貼切的!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