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夫前嗆聲 不給幸福我就搶
2007/06/18 08:07:51瀏覽1402|回應11|推薦75

沒有想到這年頭還會有人寫信追女友?而且是小我八歲的高中生。

記得世上有我愛妳
當我跟老公從菜市場走出來的時候,高中生竟然很有禮貌的拿一封情書給我。我愣著看他,「確定是要給我的嗎?還是……要給我兩歲女兒的?」高中生笑得很燦爛地說:「沒錯!我愛妳很久了。我常見到妳跟妳老公來菜市場。但妳並不一定要給我答案,也不一定要愛我。只要知道世界上有我這樣的一個人愛著妳,就夠了!」


老公故意咳了兩聲「喀!喀!」高中生也不甘示弱的看了老公一眼,還說:「你一定要給她幸福,不然我隨時會從你手中搶走她的。」怎樣?現在是整人遊戲嗎?我左顧右盼的尋找、看有沒有攝影機在拍攝。高中生又像是會讀心術般地說:「別看了。這不是整人遊戲,也不是我偶像劇看太多,我是真的發自內心的喜歡妳!」他留給我一個很肯定的眼神後,就轉頭走人。老公搶走我手中的情書,「這小鬼頭的情書不看也罷。」說完便撕掉情書,留下有點失落的我。


回到家裡,老公不免還是會板著撲克臉,故作冷酷地說:「怎樣?妳不會這樣子就愛上他了吧?」我刻意神秘地回答說:「搞不好喔!說不定他家很有錢,這樣子我就可以嫁過去過好日子、當神氣的少奶奶啦!」只見老公嘟起嘴,「我跟妳說啦!有錢人的飯碗不是那麼好端喔!妳嫁給我才是妳有福氣!既沒有公婆管,我也會幫妳做家事,妳現在過的就是少奶奶的生活啦!」


呵!真沒想到木頭老公有打翻醋罈子的一天。讓我見到他深怕失去我的內心,我心裡有很肯定的聲音,「這輩子我不會離開你的。」

 

每天下午電話問候
也以為事情就這樣子落幕了。卻沒有想到高中生既然有辦法要到我們家的電話,甚至連我的手機、住址,他都知道。高中生每天下午都會打一通電話給我,和我分享他在學校的生活,還有課業上的煩惱!我常藉由「我還有事情要忙」為由而掛上電話。


但他就像是打不死的蟑螂、拍不走的蒼蠅,硬是很理直氣壯地跟蹤我們。我和老公走到哪裡,他就跟蹤我們到哪裡。有一天我老公實在受不了了,直接問了他家的電話,並請高中生的父母管教好自己的小孩,這才讓這位高中生從此消失在我們的周圍。


事後,高中生的家長有來道歉!並向我們說明原因,「因為我兒子有輕微的精神病,只要一發病就會亂認人,所以,真的很對不起。」呵!好諷刺,原來我的魅力只夠吸引精神病的年輕人。

夜函╱彰化縣(家管)

Google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103318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囉
2007/06/18 09:13

我都沒人仰慕我....哈哈哈...別打我.....

說真格的....

現在社會壓力那麼大...

到處有人受不了壓力選擇逃避....

並不是所有人都能走出來...

所以..我們常要細心貼心的對待身邊的人...

免得自己太激烈的對待身邊的人..造成遺憾..

^__________^

我這論點也不知對不對...

但以禮相待...保持適當距離是該有的...

用時間空間來了解一個人是必須的....

夜函(e5990470) 於 2007-06-23 16:47 回覆:
 呵!呆嬸說的有理

不過啊 結婚後 只要有人仰慕

不管是老的 小的 醜的 胖的 都覺得有些小小的開心咧!ㄎ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