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眼紋很深怎麼辦
2018/05/07 10:52:07瀏覽76091|回應0|推薦0

 補充膠原蛋白

  隨著年齡的增長,女性體內的水分和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沒有水分和膠原蛋白,肌膚就會鬆弛,皺紋也會不找自來,所以25歲以後的年輕小姐要注意補充水分和膠原蛋白哦,多喝水,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雞皮、豬蹄。


  要改掉不良習慣

  生活中一些不好的生活習慣也會引發眼角皺紋的出現哦,就像有的人就喜歡瞇著眼睛去看東西,或者是躺在床上看書,還有就是會用臟手去揉眼睛,這些習慣都是不好的,經常這樣做就會讓眼睛產生毛病,從而出現皺紋,對於這樣的壞習慣我們一定要加以控制。


  眼體運動法

  眼球連續做上下左右轉動,或連續做波浪狀運動時盡可能地睜大你的兩眼向上、下、左、右瞧,每種姿勢皆須保持6秒种的時間。如何去除眼角紋,接著閉上眼睛並皺縮你的臉,將此姿勢同樣保持6秒种的時間。然後睜開你的眼睛並挑起你的眉毛6秒鐘的時間。


  冷茶包去除眼角紋

  有些人就喜歡用茶葉包來泡茶喝,然後喝完就順手把茶葉包給扔掉了,其實這樣做事很浪費的,茶葉包我們應該好好地利用起來,茶葉包可以去除眼角皺紋並且可以讓睫毛變長哦,每次喝完茶葉包之後,記得把茶葉包放涼冷卻之後,用薄毛巾包好敷在眼睛上五分鐘,去眼角皺紋的效果不輸給眼霜哦。


膠原蛋白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4533456&aid=111779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