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來敲門? --- 飄飄蕩蕩的四年的第三年
2007/04/26 17:57:02瀏覽1385|回應2|推薦13
伊莎貝拉就是那個醫生姪女,我們找了一天去醫院看她,
當時還不是為了拉肚子的病情去的,先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被蚊子叮了的部位就會腫的很大有時候還會發亮,上次手指頭才被叮一下結果隔天手就腫成兩倍大.雖然每次三天後就會好可是又癢又熱的相當難受. 所以這次去找伊莎貝拉也是因為這個緣故,伊莎貝拉算是皮膚專科醫生吧!
可是要不是我逼著他告訴伊莎貝拉拉肚子這事,他還不願意講出來,真是佩服他的耐受力.

就這樣伊莎貝拉也要他去驗血驗糞便,得出的結果還是一樣,有細菌感染的跡象,又吃了抗生素,沒效!!這次伊莎貝拉幫我們約了一位大腸專科醫生,我們去了,他馬上要我們作大腸鏡檢查,作檢查的前一天下午要喝一種瀉藥,還要喝兩公升以上的水,晚上不能吃東
西,還沒檢查就已經整死人了,只見先生一直跑廁所拉的天老地荒手腳發軟, 隔天一早九點就要開始.
結果我們還遲到了十幾分鐘,那個大牌教授醫生好像不很高興了..
此時護士忙著請方方進入手術室換衣服,不一會麻藥一打方方就進入夢鄉,而醫生就開始檢查了.
我在外面家屬等候室等待,一個鐘頭兩個鐘頭,終於護士來叫人了我只看到方方正躺在甦醒室中正吃著他的早餐..原來大腸鏡檢查時他是完全麻醉的所以什麼不好的感覺也沒有.
就當方方休息夠了可以回家時,醫生來了,跟方方抱怨說他沒有喝夠水以致於大腸內還有很多的東西沒清乾淨,讓他花了一半的時間都在作清道夫的工作,方方也沒好氣,他說我是照著你給我的用藥指示喝水的,明明上面白紙黑字的寫說兩公升以上,我還喝了三公升的水哩! 哪有什麼四公升以上的??
反正醫生教授很不高興,只告訴我們他取了一些大腸內膜樣本去作檢驗,照情況看來應該是感染造成的瀉肚狀況.

好吧! 我們再等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921195

 回應文章

MAJOUL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錯
2007/04/26 18:09
而且我覺得那些檢查有些根本就是沒必要的
只是醫生們不知道要幹些什麼
就教你去檢查
不過 話說回來了 檢查一下也是較令人心安的
唉 有一好沒二好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時候
2007/04/26 18:03
我會覺得做那些有的沒的的檢查很折騰人...........比生病更令人沮喪.........而且還要擔心是否患了什麼不明重症...........真是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