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莉方的故事 4
2007/04/10 23:17:04瀏覽589|回應0|推薦3

那個時候, 莉方總是藉著下課發問的機會多次和老師獨處,常常一個大教室就剩他們二人. 莉方的心總是呼呼的跳個不停,臉上紅熱熱的, 更添小女兒風情...
一次兩次就算了,莉方上癮似的欲罷不能,每次下課都依法泡製. 那老師究竟也不是柳下惠不到三十歲的年紀正是風流刁灙,慢慢的也會找莉芳替他收收作業做做研究論文的打字等小事, 偶而還會請莉方喝喝茶吃吃飯. 可是他什麼也沒說,二人就這樣曖昧的你來我往眉目傳情的不知覺得過了一學年.

就在期末考的最後一天,莉芳考完正準備要回家,不期然的在校門口遇上一位曾經追求過他的不同系男生 –建華. 莉方本想視而不見的加快步伐朝相反的方向走去,不料建華追了上來給莉方丟下一句話 :
『你知道陳老師有兩個小孩了嗎? 昨天我在你們系門口看到他和他太太和兩個小孩, 他太太肚子還大大的可能快要有第三個喽!』

莉方一下子感到天旋地轉,強忍著淚衝了出去:
『 什麼 ??? 他結婚有孩子了還就要生第三個了 ?? 怎麼他什麼都沒說呢 ?? 什麼都沒說... 怎麼辦? 我那麼愛他?? " 嗚嗚嗚... 』

莉方滿臉是淚, 路人詫異的眼光也阻止不了她的傷心與難過, 這可是莉方第一次那麼喜歡一個男人, 算是她的初戀吧!

一邊哭一邊想著:
『 這個死建華幹麻告訴我這個事? 難道大家都知道我喜歡陳老師?』
『沒錯! 莉方小姐, 這叫做旁觀者清呀! 誰看不出你和陳老師之間那一來一往的關係? 全系的人都在傳, 都已經傳到師母那去啦!那天老師的太太也不是無缘無故的來學校的,她來是來示威的,來嚇阻你們這些懷春少女的, 不過是妳的運氣好沒讓給碰上,要不然師母說幾句話,我看你學校也不要再想待下去喽!!另外也是為了陳老師的前途著想,因為所長其實已有所聞正準備哪天請陳老師談談下學期續約的事情呢! 莉方快醒醒吧!
這種事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

建華跟著莉方也衝了出去, 並講了那麼一大堆, 莉方什麼也聽不進去只是一直哭一直哭, 覺得整個心都扭曲疼痛的要命.... 心痛是不是就是這樣? 莉方一不小心跌坐了下來,身體因為過度的刺激而不停的顫抖..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885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