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關西時光旅行11 - 大阪篇
2015/05/17 18:00:12瀏覽583|回應0|推薦13

 6/17一早,散步到大阪最熱鬧的商業區-道頓崛,這裡店家的廣告花樣百出,各家深怕客人不上門,招牌都極盡誇張醒目之能事。有人說大阪人就是豪邁,直爽,不拘小節,什麼都要比,比大,比多..,難怪大阪的消費反而比較便宜。 

 

 

 大阪也是水的城市,市中心道頓崛有許許多多造型不一的橋。夜晚會更美麗!i  

 

 

 6/17 11:20再見了關西空港,帶著8.4kg的行李,我要回家了。相信我會在某一個深秋楓紅的季節再來的!希望那一天不會太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onnew&aid=2323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