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關西時光旅行10 - 大阪篇
2015/05/14 22:35:16瀏覽684|回應0|推薦17

 

旅行已將劃上句點,今天在大阪市區, 就用一日周遊劵,把地鐵幾乎都坐遍了,還免費參觀數景區,大阪城公園是第一站...這個公園既大又漂亮,日本人在動線或硬體的規劃,細膩到一絲不苟!也藉機了解一下豐臣秀吉的歷史!

有了大阪周遊劵,除了造訪大阪城天守閣外,我陸續到大阪今昔生活展示館,還有整體規劃像森林公園一樣的 Mall -- 難波Parks, 這裡原本就是免費的公共場合,猶如空中花園把整個大樓包圍,和京都車站大膽將空間捨掉並巧妙運用的概念,有異曲同工之妙,台灣好像還沒有這種有創意, 又有人性的地方。
 

這是午餐時,在大阪難波無意間發現的平民美食 -- 四川辣麵。它可比美我在京都先斗町,吃到的擔擔麵(不是拉麵),尤其那兩塊豚肉,超嫩超入味,好滿足恰意! 聽說這家只在大阪開連鎖店,我吃的這款甘味豚肉擔擔麵,才700圓。

大推 "住之江露天溫泉",這個用周遊劵就可以免費進場的SPA,有各種有趣的湯種,日本人泡完溫泉還要喝瓶牛奶...與"羅馬浴場"演的一樣耶!
 

 

觀看大阪市的夜景至少有三個地方-- 通天閣,梅田空中展望台,以及大阪府政州行政大樓展望臺,這三處都可使用周遊劵免費入場,超划算 !我只去到最後一個,其實白天可以再去一個的,倒是大阪竟有三座摩天輪,我就坐到其中兩個!!我好認真使用周遊劵!!

這項好物其實是買兩日劵最剛好,才2700圓,我只有一天的時間,悠遊大阪買一日劵只需2000圓,玩不完,但簡直賺很大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xonnew&aid=23137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