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ynn週記—0217
2014/02/18 05:08:14瀏覽412|回應0|推薦23

安安,又到了好久不見的-周記時光。

上禮拜,剛好遇到情人節。

俺收到這些超級Sweet的情人節禮物

不過不要懷疑,都是女生送的 哈哈哈哈

這個是Kim & Antonia的禮物。

Veersaviya送的,超可愛的猴子加上三支棒棒糖。

卡片我就不拍了哈哈哈。

這是Savanah送的 :)) 超可愛的情人節禮物。

前天跟我的同學們去了購物商城看電影。

Endless Love。

真的很好看阿 T_______T

男女主角,超級般配!

雖然劇情算是狗血 ( ?

但是還是覺得好看 TUT

看完那部電影之後,

我同學都說:After I finished this movie, it reminds me how lonely I am. ( 聽完完全憋笑

在逛商城的時候,大家都一直說好寂寞

而我則是默默閉嘴 ( 偷笑

這是去Forever 21買的新衣服,

主要就是展示翅膀部分哈哈哈哈。

這是我朋友跟我的聊天內容。

真的感覺外國女生都很熱情人也很好 :)) ( 當然是指少部分。

這也是其中一個跟我去看電影的女生 :))

默默的獻上一張老鼠照 (.....

這是我兒子,忘記他名字是噗啾咪啾還是蹦啾了 (.....

我家親愛知心養的,說名字要給我取哈哈(結果取完自己忘記 = =''

情人節當天,親愛知心也有傳Line的語音訊息給我

當下看到就是 o_____O (?

聽完之後整個大笑 =)))))

這個人怎麼那麼可愛阿

其實內容沒什麼,就只是:親愛知心,情人節快樂。愛你。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幹嘛笑=.= 腦袋有洞吧哈哈)

前幾天是All star games。

我在整理房間的時候發現了這個手環 ( 之前在台灣的時候跟同學一起買的

我昨天戴了一天哈哈哈,紀念某個此季已經沒辦法打的大明星。

阿阿阿,我以為MVP會是LBJ或是KD得到

沒想到他們都沒上,哈哈。

得MVP那位球員,之前有來RipCity比賽過。

http://blog.udn.com/didill1971/10668860 ←詳情請見此篇。

右邊那位就是此次MVP的得主。

也是位很厲害的球員。

-

以下是Lynn的小小分享時間。

人都是孤單的,相信我。

每個人都是不完整的半圓,
有的偏大,有的偏小。
滾啊滾,只為了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個圓。
看到了某個半圓,因為是對的他
於是就合在一起,一同走了好長路程。
明明是合不起來的圓,卻硬湊在一起。
經過了許多事,兩個半圓都在路上撞出許多傷。
這才發現,那不是對的他。
兩個大小不同的半圓永遠合不起來。
正如同根本就不可能的兩個人
無論如何努力,終究是不可能。

世界上有七十億人口,
我以為,你就是那七十億分之一……


哈哈這個是Lynn自己想然後自己寫的wwwww

/

雖然情人節過了,但我還是要來放閃 ( 不#

哈哈這是我朋友寫的啦 ˊˇˋ 罰寫十次哈哈哈 :))))


好啦大家下周見 ( ?

See you late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112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