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ynn週記—0119
2014/01/20 14:11:06瀏覽416|回應0|推薦17

這禮拜有好多事情可以分享阿 TUT

 

首先是 有下冰雹

超級酷的對吧www

地上白白的是冰雹哦!



再來,我們禮拜三去看了Blazers的比賽!

這次是 Blazers vs. Cavaliers

哦哦不得不多這是一場超級精采的比賽(每場都很精彩好ㄇ

LaMarcus在這場投了他第一個三分球欸TUT

當下看到我都快發瘋惹wwwwww


當天晚餐是 Burger Ville

還滿好吃的,不過我比較喜歡老媽跟滷蛋的那個

我點的好油TUT

 

吃完當然就是趕快趕到現場啦!

 

這時候還沒開打,觀眾席有點空空的

其實是開打後約五分鐘觀眾才陸續進來TUT


附上一張球員們在練習的照片

超滿的,一堆人很像蟲 ==

 

趁著中場休息的時候,俺去買了杯冰沙wwwww

但是因為天氣太冷,整個像是冰塊 = = 根本挫不開

 

Cavaliers的球員正在罰球。

 

哦哦感謝老媽幫我照我家LA T_______T

 

在主場,只要Blazers得分超過100,每個人就能得到免費的麥當勞早餐

LA投了兩分,剛好湊到100 TUT

 

嘿嘿這場比賽咱們打勝仗 A_______A

鏡頭剛好拍到Batum xDDDD

這是從Moda Center拿回來的小本子,

目前已經收集了三本wwww

這次拿的這本封面是Lillard

本子裡面都會有球員簡介

這次對比的人物有Lillard

是說跟他比的那個人也很厲害呢!

當然也要特寫一下Blazers的三位當家wwww

中間那位最帥了哈哈哈哈 (被打

////////////

跟你們分享一下好了

這是我同學Jason送我的海報

是BB欸T________T

崔踏逼真的好帥,但是阿龍這張頭髮崩了wwwww

/////////

下周要Final Exam。

認真的Lynn整理了一下筆記,

分門別類排好,

總共要讀的。

World History得背全球海洋、各大洲地圖

還有歐洲、非洲國家各五個。

這是非洲的。

是說那讀音真的很難念 =_____=''

不過好險我都記起來了,不會有太大問題。

Biology因為涉及內容很廣,

老師允許我們做一張A4雙面的筆記帶去,

考試時能夠使用。

但唯一條件就是,

那些筆記,

必須是your own hand writing。

唉我連Cell Membrane都自己畫了 =口=

希望我做的筆記是有用的

(當然我自己也有記得上課內容,

 只是以防萬一。)

/////////

在文章的最後,要推薦一首歌。

這周就推薦林健輝的內傷好了哈哈。

之前會知道林健輝,是因為他的-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也是經典之一哈哈哈

這首內傷真的很好聽哦 (y)

你不懂我內傷,

能笑我也盡量。

我要對誰去講 關於我 荒謬愛著這種荒涼。

你的心到底什麼形狀,

我伸手碰到的是一道牆,

那些溫柔與我無關。

你不懂我內傷,

能哭誰又不想。

並不喜歡逞強 只是我 答應當個稱職陪伴。

我是一個謙卑的鐵匠,

把心痛都熬成了信仰,

其實我們都很像,不等到快要絕望,不肯放。

好啦附上一張沒有崩壞的老鄭www

愛你眠哦~~~~ see you next week。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1066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