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ynn週記—0111
2014/01/12 04:13:35瀏覽492|回應0|推薦9

這禮拜,過得非常優閒,也非常蛋疼 ( ?

禮拜四體育課做了Flexible Text當做暖身,

結果貌似做得太過頭了導致雙腿鐵腿

(亦或是筋拉傷俺不知道(?

反正就是很疼就對了T______T''

[She got the something。]

歐爸們終於回歸了TUT

愛了五年的男人們,十周年快樂。

好不容易一起走到了十年…

雖然不再是五個人,

但老鄭放心,我還是知道金在中是你老婆啦哈哈 ( #

真心覺得兩人髮型真的不是我的類型 ( …

走復古風是否 ?

鄭允浩都虛胖了T______T

從Catch Me就開始虛胖 ( #####

[允浩為右者,左邊則是昌珉]

我比較喜歡BUT時期的造型,日專呵呵

[這張沒有黑到浩珉,卻黑到後面的舞蹈哥哥XDDD]

鄭允浩的聲音還是奶奶的沒有變阿ㄏㄏㄏ ( 夠了你#

這禮拜有一半時間都在下雨吶 TUT

天氣沒有很好,

而且早上起床的時候外面都是黑的 

( 讓我認為還沒到上學時間可以蹭回去睡覺哈哈哈 ( 被打

這是俺之前去逛Town Center時買的Body Cream

老實說還滿難推的 =____=

但是推完之後身上有百香果的味道也不錯ㄎㄎㄎ

昨天要睡覺前忽然發現一件事情…

房間-薰衣草味

(空氣芳香器)

身上-百香果、葡萄柚、香草…

(全都來自Body Shop,我的愛店,哈哈)

感覺好像水果攤=______=''

嘎嘎這禮拜天氣不好也就算了還神冷 =_____=

無奈之下我只好穿保暖褲 ( ?????

yaya有沒有發現俺的腳變白了 ( ??

哈哈 :)))

鞋子是開學之前去逛街買的 ˊˇˋ

是看它有特價我才買!

這碗就是所謂的媽媽貢丸湯哈哈哈

裡面有芹菜貢丸!

媽,下次可以多做一點芹菜的,很棒!

要開始黑老鄭了哈哈哈哈哈

這是神起參加一個綜藝節目時的照片

他們在進行一個環節

就是五個人一組,

最後面的要看單字然後畫畫,

讓前面的人把他畫的再畫一次,

最前面的人是要負責猜這是在畫什麼。

[送上一口白牙的靦腆老鄭一張。]

各位猜猜老鄭是在畫什麼!

犀牛。

誰看的懂阿明明就是毛毛蟲xDDDD

所以這隻毛蟲犀牛(?)被仙后們稱之為犀牛幼蟲XDDDDDD

以下為Lynn仿冒鄭允浩 ( 不是

這是要送給我搜妹特的本子 :)))

他也是一個仙后,所以我就畫了這隻幼蟲(#)送他

看我人多好,哈哈哈哈

嘎嘎,文章的最後就推薦神起的回歸歌曲吧!

TVXQ-Something。

去youtube搜尋然後聽一下吧!

新的MV拍攝方式,很棒的!

PS:yaya期待下禮拜三的Blazers比賽ㄎㄎㄎ(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idill1971&aid=1051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