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動
2020/10/21 08:29:52瀏覽223|回應0|推薦0

由於公司改組全都完成,工作量也大增,人手並未相應的增加,或者說有些來上班的人也很懶很混,部分工作量增加源於收拾善後,壓力確實不小。

大家決定主動跟經理開會,不讓經理打混過去。一封聯名信放在經理桌上,她很快搬了救兵;小主管,她的上司和另一組的經理。她將我們分兩批開會,以免她無法應付。

禮貌歸禮貌,該說的也禮貌的說了,但是聽到的回答只是聽到了,有些部分會追蹤。我問了如何減少工作量,沒ㄧ個答的出的,只說這個部門的工作性質就是這樣。

毫無解決能力是可以學的,可是她們想學嗎?要學多久?自從把前任經理們踢走取而代之,這幾個取代的經理也不行。

我將會議的回應打字發給第二輪的同事,由他們繼續。如果經理們不想處理,那我們就自己處理,瘋狂的週末就自動減掉部分工作,因為確實也沒時間處理。我也開始告訴不開心的客人們,我們人手不足,但我們說了沒用,只有客人自己去跟經理們投訴那才有效。然後把客訴化為文字,一字一句沒有掩飾修飾,包括髒話,永遠儲存在檔案裡面的紀錄。

也許這是經理們想要的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harma3055&aid=15183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