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心靈』談『身體的養成』
2006/04/17 12:57:09瀏覽550|回應0|推薦1

男生與女生,天生就不同,除少數例外,自小,興趣玩具,自然分別。

靈與身,是分不開的,矮一點的人,有萬丈志氣,高的人未必。臉不很美的女子,會萬分的努力以赴,決志奮鬥,這是很多美女缺乏靈魂意志的萬丈氣勢。

靈,因為美麗,受到外表很多贊賞,靈魂受了無數『注意』,人,無論做什麼,都要別人看得見,美人,不用做什麼,就受老師長輩之愛載,所以,功課,直到大學前,一直都還不錯。再下去『沒了』,深受男人的愛載,美人決志者,亦有之,很少。

帥哥,一樣的結果,老大未必佳,無再進步者,太普遍了,極少數有志氣。

【飲食之食物改變會改變身體之健壯】凡男子身體之成長壯健,要長高,在9-18歲,要改變飲食習慣,天天灌鮮全脂牛奶,像喝水一樣,吃牛肉,羊肉,鹿肉,保證『身體發育高大健壯如上述動物』,豬太弱太懶,不行的,凡高大民族之食物,有豬,但比率不高,不要吃米,麵食,馬鈴薯與玉米,歐州人,阿拉伯人,非洲強壯民族,印地安人,都強壯。

【東方黃種人之小型體形食物養成】凡吃米食,豬肉,雞鴨海鮮水族,人種都小型,西洋也有小型人,都與我們吃的食物有關,東方女子乳房不大,很讓我們的女子怨,凡女子,乳房要大起來,在成長期,10-20歲間,每天多喝『全脂鮮牛奶』,這是在台灣30年來養兒育女之經驗,自己按摩,奶罩勿緊,任自然長,加上運動,最有效,凡長高,長大,保持身材(嘴會貪吃,敗壞身材,很可惜,喝牛奶,吃牛肉,可以少吃飯,換成麵包,馬鈴薯),女子『乳房大』,叫做一身傲人身材,男子,在形容女子,很誇張的,凡這裡的傲人,身高,自我鍛鍊出來,營養,牛奶,牛肉,羊肉,豬不行啦,豬的乳房太小,還有吃麵食,根本改變東方人之米食吃雞與豬肉習慣,西方人,北方人,非洲人,印第安人,男子都強壯,體型很高大,腿長美姿,乳房大號很美滿玉立,凡身材都與實物有關。

如果一個乳房扁小,就能讓『靈魂自信縮小』,女子會失去信心,男女人一樣,矮,會使人的行格在成長期『突變』,突然變一個不一樣做為人與表現法則,這很遺憾。

『嘴巴』,吃,無限制,好吃,完蛋了,控制不住過量,脂肪與糖類累積,變胖了,太胖,人,靈魂自然演化改變待人型,人之愛情會變化,她,他,會不敢嘗試愛情,這個壓鬱很糟糕,所以,節制飲食,說得容易,做起來很難,節食,一天吃一頓,餓,很餓,吃一小片蘇達餅三口牛奶,騙騙肚子,安慰肚子一下,不真吃飯,拖過餓的時間,減下來,維持少吃,否則,嘴巴再吃再胖,很難的ㄋㄟ!

『吃,一定影響健康,食物,一定左右健壯與否,多吃,一定胖,吃很多不會胖,一定有潛在的病根,少吃才會瘦』《筆者家訓》

靈魂之健康,除家庭之『生、養、教,外,國家之教育,社會之學習一體』,一個靈魂健康者,往往是『身體殘障的朋友』,一定是身體健康者,會唉唉怨怨,心知識學習健康者,實在要家庭養與育,在家教好健康的『性靈』稱『乖』,所以,性靈之穩定發展家教與自我教養,比國家之教育更重要,這是一生的『身心靈』之生活,凡生活,自己要過,要學著與親人或別人一起過著美麗的人生。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24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