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秀柱做客中視
2015/08/12 09:25:56瀏覽503|回應2|推薦8

看完這期節目,感慨良多。
一、關於中國人
既然身為中國國民黨黨員,就應該正告天下:“我是中國人!”

希望洪秀柱女士能有這樣的勇氣與決心,與青天白日滿地紅共存亡。

如果連洪秀柱都不敢說,那中國國民黨還是趁早更名為台灣國民黨,免得大家受累。

在這個問題上,非黑即白,沒有灰色地帶可言;馬英九黨團企圖走出不統不獨不降不武的第三條路,我相信,那是死路一條,必將留下千古罵名。

反對共產專制、反對台獨媚日賣國,堅持三民主義統一中國,這是中國國民黨唯一的道路,甚至可以說,這是她的歷史使命。


二、關於民主政治

美國的民主政治為何延續數百年而沒有亂象紛呈?因為美國是有秩序的民主,有約束的民主;如果在民主的旗幟下,行違法之勾當,迎接他的就是警棍、手銬、監獄。

台灣的民主,確實有暴民化的趨勢。究其原因,自李登輝1990年代開始非法推動台獨運動,到今日馬英九追尋灰色的第三條死路,其身多有不正,違法違憲行為不可勝數,又何敢嚴及他人?!如果要真的違法必究,執法必嚴,那麼,李登輝、馬英九、吳敦義、王金平,也許還包括朱立倫,這一幹人等,首先要送進監獄。

三、關於美國

中華民國過去和未來的希望,都不能幻想美國的支持,也無需過多考慮美國的觀感。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國家利益,沒有人會為他國犧牲自己的利益,因為他首先需要對自己的選民負責,而不是考慮他國。

中華民國的希望在哪裡?洪秀柱自己心裡應該很清楚:中國大陸的十三億人民!

作為一個大陸人,我可以負責任地說,只要國民黨堅持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堅持反對台獨,在此背景下,如果中共膽敢武力犯台,那便是它滅亡之日。

四、關於台獨

我個人並不反對台獨,如果價值觀、國家的認同感、文化的根源,都不能夠得到共識,那麼,獨立又有何妨?任何人,都不能夠用刺刀威逼他人必須做什麼國人。
但我反對現今的台獨分子,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說謊,他們所散佈的思想、言論,充斥著謊言。

得到了大多數台灣人認同并身體力行的謊言就是:閩南語變成了台語。從這一點看,民進黨是成功的,而且是相當之成功,台獨的文化已不知不覺滲透著每一個台灣人的血液。至少,即使在美國,也有部分美國人認為自己說的不是英語,而是美語。美國脫離了英女王的統治,他們獨立,他們成功了。但美語的出現,是在美國獨立建國之後,是在美國遠強於英國之後;而今天,台灣共和國尚未成功,台語便已徹底打倒了閩南語,這背後,以李登輝、馬英九、王金平為代表的國民黨人功不可沒。

台灣是否要獨立建國,是到了必須進行全民投票公決的時候了。如果僅僅因為對共產黨刺刀的恐懼,台灣人及相關政黨便不敢跨出這一步,那麼,國民黨、民進黨,藍的,綠的,就都不必嘲笑、諷刺、攻擊對方了,因為大家都是懦夫,彼此彼此,何需柿子都揀軟的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nyqao&aid=27726661

 回應文章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4 10:38
中華民國歲!
喬羽(dannyqao) 於 2015-08-14 23:19 回覆:
中華民國萬歲!

灣 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3 07:56
分享到臉書"日部落格.灣叔",且看"中華民國派"還有幾人?
喬羽(dannyqao) 於 2015-08-13 15:40 回覆:
俺在你的臉書留言了,嘻嘻。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