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默默地、悄悄地----這是我的心
2006/09/17 21:21:42瀏覽467|回應0|推薦9

妳不知道我想說什麼吧!你不知道到底怎麼了吧!

我感到痛心啊!

         

        

不要跟我說再見....

我故作堅強,我只能笑跟愁容。

面對那陣陣的海波,我忽然在也想不起剛才的聲音是怎麼發出。

心如絞痛,又如臨絞首的恐懼。

妳跟我說「Good-Bye」...。

                       

後悔剛剛對妳的脾氣,因為妳真的很固執又霸氣。

但是我又想聽聽妳跟相爭的聲音。

奶奶帶的梨子真的很好吃,雖然我感到心痛。

爺爺那歷盡滄桑的樣子又使我如絞首又瀝心。

CoCo那可愛的模樣依然不減。(但是我希望妳能夠在表達"愛"這方面能自制些呢!)

叔叔和嬸嬸我還是相當思念,我們都是一家人!我得承認以前的我真的是該打!

                            

我一直想逃避,該說是什麼?不想面對。

也許我寧可當個愚蠢的、毫無知覺的人,也不要讓自己像藝術家那樣的敏感。

這種早熟的心靈並不是誰都能承受!

我聳聳肩。

             

          

我沒有在誇獎自己,因為此時正在心痛。

        

沒有安全感的感觸。

         

         

「無言獨上西樓,

月如鉤,

寂寞梧桐深夜鎖清秋。

剪不斷,

理還亂,

是離愁,

別是一般滋味在 

 心頭。」

 李煜

         

無言的想起瓊瑤的小說。

...........我闔上眼睛。

         

搖搖晃晃的車子讓我不好受,因為我剛在那熟悉的模糊地帶吃完飯。

我伸長脖頸,就只想找到叔叔的車子。

但是當我發問的時候,媽媽說叔叔的車子速度很快,爸爸說叔叔已經在很前面了。

失望的液態水漸漸地滿了。

             

大家都回去了....

這是落寞,這是寂寞;這是難過,這是傷心。

夢語隨手便拿起外套覆蓋在身上。

冷了。

空氣冷了。

爸爸的冷氣機冷了。

我的臉冷了。

我的體溫冷了。

           

          

今天的午後陽光似乎特別刺眼,我不得不拿起外套遮住雙眼。

然後,然後。然後想起剛剛奶奶忽然忘了拿放在冰箱的優酪乳。(我一直以為是液態,誰知道奶奶剛剛拿給Benny的是布丁= =。

方才在泳池的嬉戲我又想要回味,我要從來。

             

當我換完那像四角內褲(最便宜居然290元= =+)的短褲(活像海灘褲)。

我走去爺爺和奶奶的房間,奶奶說她不想下去。她和爺爺在陽台看著樓下的泳池,

悠閒的感覺讓我不禁放鬆,她將手放在爺爺坐的椅子的椅背上。說:『我在這裡比較有伴(台)。』

忽然一陣暖風就「醬」吹過,甜甜蜜蜜的巧克力ˊ﹏ˋ。

             

呵呵!

         

     

       

 我還必須承認一點,我愛大家>0<

我不要在拐彎抹角的了!

對不起>0<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