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開心又可以回來和大家分享
2011/06/08 11:09:53瀏覽1190|回應1|推薦58

  今天用簡短的方式來和大家分享吧!就當做在看一篇超短的短文吧!

  和大家分享之前,我發現自己的部落格變的很少人在看,但不難過。因為必竟是自己的太過於懶惰,不勤於寫作,大家不要介意喔!

  一開始,我要告訴大家幫助別人其實是很快樂的,例如:協助老人家過馬路或者是說一句好話都是幫助別人,使別人心情愉快為最高目的,但是往往自己不知不覺也很快樂,所以快樂的人怎麼會那麼快樂或許也是其中原因之一吧!

  像我最近騎車騎在路上,看到有人騎機車掉東西,我都會主動下車幫忙撿,第一次是幫載著小朋友的父親撿他女兒的鞋子。第二次是幫一位媽媽撿掉在路上的菜,他們都用感激的眼神來看你。不過有人說,這也太危險了吧!車子有沒有停在路邊呢?萬一你幫他們撿的話你可能會....。我說我有先停在一旁呀!對方說:也太危險了吧!但是我覺得幫助別人真的很好。

  第二個要說的是,我們要對我們的環境保護有一份相當的認識,為什麼呢?不管是環境上的或是各種不同的生態保護都是值得我們注意的地方。我們學會了環境保護就會更疼愛我們的這一份土地,我們不要生活在垃圾的環境中,我們要改善我們的環境,保持我們的生態就必須要環保,留給下一代好的環境,我們才能生存的更久。

  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保育動物或非保育動物逐漸減少的問題,例如:鯊魚逐年減少,我們人類以養生為理由,到了遠洋地方把鯊魚的魚翅砍掉(當魚翅),活生生的讓牠們自生自滅,還好還是有一些人發現了,告訴有限的世人,不過這種血淋淋的現象還是存在的。如果是我們人類呢?我們靠著手和腳在工作,今天有一個陌生人把你的生存的本能砍掉,那你會怎麼樣呢?(為什麼會寫出這段文字呢?感謝我看了有關環保的紀錄片感同身受寫出來的)。

  先寫到這樣,下次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5301446

 回應文章

紫楓(紅拂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嗨
2011/06/30 00:07
深有同感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