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著作權
2010/09/01 08:46:22瀏覽472|回應0|推薦27

  首先,無敵小鈴不是學法律的,但是為什麼想談談著作權呢?因為最近真的愛上那一部韓劇"原來是美男"我會在網路上看過再看電視演出的。

  網路上幾乎打上"原來是美男"的字樣就可以搜尋到這部影片的片段,不管用什麼語言翻譯的,我之前看過西班牙語(有些看不懂,還好有先自電視-台灣在東森綜合台,看這一版的幾乎都是用猜的來看),繁體中文(算簡體的吧!反正看的懂就好),再來就是英語版的(不錯吧!可以學英文和韓文吔!)。

  我想可能這部戲真的很好看,也不管上傳者怎麼錄下影片上傳,反正最近看到的就是SBS這間公司抓的超嚴的,只要在網路上留傳的線上影片,可能看了一次下次要看的時候就違反了XX規定了,雖然會影響收視的人的觀看品質但這也沒有辦法,因為這是免費的,不過瀏覽的人次沒有少過,還是有幾萬的人在看。

  對了,我想知道為什麼大家會喜歡這部片的原因?是因為补信惠女扮男裝嗎?還是純粹跟無敵小鈴一樣喜歡部的所有的歌曲呢?還是為了少女情懷來看帥哥(A.N.JELL-戲的團體名稱)和美女的?還是劇情真的很好笑,讓你放鬆心情了。嗯~無敵小鈴很想要知道每個人的想法喔!

PS.網路上真的相當的快,幾乎天天想上網收看都可以不定時看的到,收訊的到,每個人都是好的記者,只要有消息就會PO上網了.....,網路真的是太強了,但著作權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37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