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首超適合嚴熱夏天聽的韓國歌:高耀太 KOYOTE - JUMP JUMP JUMP
2010/09/07 22:07:58瀏覽1600|回應2|推薦44

影片來源:YOUTOBE

高耀太 KOYOTE - JUMP JUMP JUMP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這兩個男女組合,覺得他們看起來相當的俗,可能衣服比較休閒吧!但是沒有想到聽完之後隔天這首歌就一直在我耳邊環繞著,想一想還滿好聽的,適合嚴熱的夏天來聽喔!

  無敵小鈴故意找這個版本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夠溶合在這首歌的愉快面,享受自己也在這個海水浴場玩水和跳舞,希望大家會滿意這首歌,相當的棒。

  其實說俗,不會啦!無敵小鈴也發現每次聽的時候服裝都會不太一樣,可能是第一次看到的吧!不過也很可愛呀!他們有一次還穿米奇的衣服超可愛的,又相當的活潑喔!

補充:沒有想到男生(高燿太)花指比的那麼好看,這首如果要學他們跳舞應該很容易吧!很像跳舞機那種跳法,跳的時候請面帶微笑喔!

第一次聽到的版本: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392241

 回應文章

路過~
喜歡聽歌的
2010/12/03 13:54

他們是韓國有名的混聲組合KOYOTE高耀太,在韓國歌壇有10多年了,主要以舞曲為主

女主唱是申智,隊長兼男主唱是金鐘民,rapper是白佳

申智是靈魂主唱,幾乎整首歌都是申智在唱,其他二人跳舞成分居多

因此舞蹈會配合申智編的簡單,便於唱歌(通常是鐘民負責編舞,白佳負責專輯的攝影)

今年白佳因腦腫瘤住院開刀治療,所以只有兩人形式活動,明年恢復三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新聞德國要辦韓國中秋節
2010/09/08 09:44

實在生氣

再好聽的歌都絕無味了

對不起不是針對小玲啦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10-09-08 11:34 回覆:

只是聽歌而已,不要想太多囉!
這首也是精典的歌曲喔!
之後會找更多好聽的歌分享給大家的,

韓國有中秋節嗎?跟德國有什麼關係呢?
怪怪的喔!而且韓國又不是德國的殖民地....(當我沒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