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兔子豬...
2010/09/03 20:39:32瀏覽1318|回應0|推薦16

  好不容易車子終於修好了,才覺得逛街是一件很快樂的事,隨便到處逛逛遇到了娃娃機,裡面居然是兔子豬...我真的是太高興了拍了下來囉!

  這張是翻拍網路影片的,不知道會不會又被刪掉呢?不管如何啦!這是影片的兔子豬,是從一隻兔子和一隻豬改裝成的,如果有看這部影片的人一定知道是誰改裝的,嗯~不多說了,之前有和大家分享過相同的文章。

  無敵小鈴要分享一個訊息就是:我買了原聲帶而已,沒有想到又逛了另一個唱片行,也發現到除了出原聲帶還出了原聲影集,一共16集而已不過有點小貴要800多,如果喜歡這部片子的朋友應該不會捨不得花這筆錢的(這不是廣告喔!要不要買看各人.....)。

PS1.我的這隻也是兔子豬看得出來嗎?其實是合成的,因為原本就是一隻可愛的兔子,希望大家會滿意我的部落格和文章,需要大家多多支持喔!

PS2.原聲帶有兩種一種是天使的封面,我買的是黑天使的封面,大約400元有找錢就可以買的到了,對了還有出書喔!不知道有沒有打折一本要250元,目前是在唱片行有看到,書局不知道有沒有。

翻拍"原來是美男"的原聲整體包裝,如有侵權先對不起囉!裡面有4張小卡,一本小冊子,和一本翻譯本(含有中文翻譯,相當的不錯喔!)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38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