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騎驢找馬-2 (有工作就好好做)
2010/06/06 23:21:16瀏覽602|回應3|推薦48

  我打電話給以前在公司很照顧我的大姊,問她最近好不好,大姊說不好,我想可能是因為他的先生過世以及要照顧自己的老母親和她當時車禍過的小女兒(現在有比較好了,聽她接電話就知道了)。

  我就向大姊說我最近在這個新工作的事,她聽完只對我說:工作不好找,有工作就要做,不要和別人計較太多。我想也是啦!但我又跟大姊提到我的薪水的問題,她說真的很少,但是至少有工作呀!也不用像她現在閒閒的每天和她們的家的小黑面對面,不然就是和她女兒在面對面相看。

  或許這個工作很辛苦很累,錢很少也是在充實的過著日子,也不是一輩子都要做這個工作的,如果有好的工作,和好的工作環境也是要換別的地方來工作的,騎驢找馬我想是每個人都會做的事情吧!尤其是處在高壓力的工作當中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會在那間公司生存多呢?

  PS.不過,還好啦!我做的工作雖然是工廠,但是環境方面還OK啦!不會像之前的一樣髒,可能是做的工作不同吧!要去洗手間會經過現場,並且經過公司最恐怖的地方,就是鑄造區的火爐,來到這裡要相當的小心,不過冬天相當溫暖,但回到辦公室鼻子會黑黑的,在擦鼻涕的時候就知道了,面紙會黑黑的.....不要再說了,反正過去就過去吧!不要在提起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103590

 回應文章

Judith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用心念找工作
2010/06/12 13:52

工作是讓自己有事及有錢過日子,所以心念很重要。

有心念工作就會找到你,不要放棄心念這個意圖。就會忙到不行囉!


度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找到工作遠勝過閒閒沒事幹
2010/06/11 17:13

不景氣的時代,一事難求,

能找到工作遠勝過閒閒沒事幹。

比起失業一族,你還真是幸運兒呢!


君子以文會友,以友輔仁。
出交天下士,入讀聖賢書。
外儒內佛,以出世精神作入世事業!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10-06-12 10:48 回覆:

說的也是啦!不過這個工作一開始做還好,

但是愈做是愈累的,因為每天都要搬重的東西,

薪水又少,工作又很多,另外一方面可能看我們是新人吧!

就沒有幫我們加入勞健保真是太奇怪了......

於是,並不是草莓族的無敵小鈴也是含著眼淚離開囉!

PS.奇怪無敵小鈴怎麼一直在找工作呢?.......我也不曉得,反正就是生活嘛!

工作再找就可以了.......不過我在老一點就很難找到適合的工作了,我應該要安定,

並不是一直找工作。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6/07 00:55

騎驢找馬總比原地不動好多了~

keep walking!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10-06-12 10:49 回覆:

我想現在不用騎驢就要去找馬了......

謝謝你的鼓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