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48
2009/12/15 15:25:57瀏覽460|回應1|推薦58

  阿爾巴斯雖然他們都沒有學過任何武功,但是他們一行人會保護自己,加上桃太郎的解圍,終於把怪獸暫時解決掉了,阿爾巴斯就和桃太郎一行人坐在樹下休息並聊天。

  桃太郎:你怎麼會來到這裡呢?什麼是瞬間移動器呢?

  阿爾巴斯:我們是一群來地球旅行的外星人。

  派西.派翠西:剛剛我有請傑克把這個畫面錄下來了,一定能成為獨家新聞,你說是不是傑克。

  攝影記者傑克:是呀!不過剛剛真是驚險。

  阿爾巴斯:瞬間移動器是隨著自己想要去的地方而瞬間移動的,但是最近瞬間移動器有點怪怪的,這就是瞬間移動器。

  鳥屁精好奇心搶到了阿爾巴斯手上的瞬間移動器,就不小心按了某個鍵,桃太郎和阿爾巴斯一行人又瞬間移動到另一個地方了。

  他們這次瞬間移動到殺死桃太郎父母的大魔王的宮殿中,大魔王看到了他就用陰沉的笑容看著他們並對他們說:你們來了喔!

  桃太郎:你是誰?你怎麼會有那把劍呢?

  大魔王: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把你這個賤種給殺了。

  桃太郎:你怎麼知道我是誰呢?

  大魔王:我當然知道你是誰囉!死賤種納命來吧!

  阿爾巴斯:有什麼話好說,為什麼要這樣殺來殺去呢?

  桃太郎:原來你就是.......。

  鳥屁精:就是他,他殺了主人!!

  狗蛋兒:汪!咬死他。

  猴小子:我要報仇!!小主人一起上吧!

  桃太郎:好!我要維護世界合平大家一起上吧!

  阿爾巴斯拿出他們之前從哈巴哈斯星球所帶來的保護器,為了就是避免遇到重大的危機所使用的保護器,大家都啟動了,加上之前有去韓國學空手道的經驗,雖然他們戰的很辛苦,但是也是相當的努力,保護器也可以自動成為防護罩保護自己方圓500哩的人不受敵人攻擊,是作戰的最好利器之一。

以上改編於桃太郎的故事

  .............待續(究竟桃太郎有沒有打贏大魔王呢?大家猜一猜,順便幫無敵小鈴想梗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590837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外星人來地球
2009/12/19 13:45
究竟桃太郎有沒有打贏大魔王呢?
期待小鈴的下一集^^

祝您安好    一切順心預祝聖誕快樂喔^^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12-21 09:31 回覆:

要想梗吔!應該是有可能吧!跟完來的劇情不太一樣喔!

也有可能桃太郎被大魔王打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