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女孩,其實不孤單-16
2009/03/03 15:31:59瀏覽570|回應3|推薦44

阿傑的母親愈看小甜愈喜歡,也認為小甜可以當阿傑的老婆,當阿傑的母親在自己的小吃店問小甜說:小甜你今年幾歲了?聽阿傑說你在一家大公司當行政秘書呀!很不錯喔!如果我們家的阿傑能夠娶到你該有多好呀!小甜回答說:我今年25歲,我做的是行政秘書沒有錯,沒有你們說的大公司啦!老闆他們對我們員工也很好,很關心我們員工。

在一旁還在幫忙端麵的阿傑看到了小甜,被母親問的臉都變紅了,就立刻走過來說了一句:媽,小甜都不好意思了,不要一直問下去了。這時候小甜的臉更紅了說:沒有啦!伯母只是關心我而已。接著阿傑的父親也走過來了說:婆仔,來煮麵了,人客很多,給他們兩個年輕人培養感情......。

中午過後,小甜回到公司上班,剛回到公司又看到阿祥出現了,你剛剛去那裡了,你是不是又跟那個小子出去,小甜提起勇氣的大聲說:是,又怎麼樣?現在沒有人愛回來找我你會不會覺得太漽了。阿祥大聲的說:林馨甜,你夠了喔!我那麼愛你,你怎麼不愛我了。小甜說收起脾氣,跟阿祥說:因為我們不適合。(因為老闆突然的出現,怕老闆又會跟小甜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客戶呢?)

小甜又說:你不要來找我了,拜託,全天下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而已,你難過不知道我為哭了多久了嗎?我也已經告訴你很多次了,你為什麼要一直纏著我。接著阿祥就用力的抱著小甜,跟小甜說:不要離開我,我知道我錯了,我會很愛你的。小甜痛苦的說:阿祥你夠了,放開我,這裡是公司。阿祥說:我知道,我要讓他們知道你才是我的,不是那位王先生的女朋友。

同事看到了,就立刻幫小甜把阿祥拉開,另一個同事就打電話報警,另一個就打咖啡館的電話請阿傑來,這時候阿傑來和警察也來到了公司,阿傑說:你放開我的女朋友。警察就說:你在做什麼?阿祥就說:小甜是我的女朋友,你們管不著,阿傑和其他的男同事和警察的幫忙,阿祥也放開小甜,就說了一句:小甜你給我記住。

阿傑就扶著小甜問:你有怎麼樣了嗎?看你不舒服就先公司請個假吧!小甜說:不行,我這邊還有很多事情要做。阿傑關心小甜說:不然你先請假幾個小時到我的店裡休息一下,等一下在回去。小甜接著就請幾個小時出去了,老闆也知道了這件事,張先生怎麼是這種人,小甜不應該受到這種傷害的,是我當初害了她,不應該只有看到這個年輕人的外表而已,這個年輕人還很恐怖,還好有他的咖啡館店長來愛她,不然會被阿祥給活活的欺負,如果張先生他在這樣對待林小姐的話,他們就不要賺他們公司的錢。

也因為剛好阿祥的公司出現財務問題,對小甜公司產出的產品意見又很多,每次要交貨給阿祥的公司總是東挑挑西挑挑的,其實出去都是很好的產品,只是他們不願意付錢小甜的公司,總是讓小甜公司的會計部門為了收到貨款,他們總是說能夠延期嗎?今天又遇到這件事,讓小甜公司老闆不在想跟他們合作了。

小甜休息完回到了公司,看著公司的人一直看著她,她也覺得很奇怪,就問:你們怎麼了?看到小甜的同事就問:你還好吧!小甜回答說:嗯!我很好,大家現在都怎麼了?公司同事就說:我們同事都為你而擔心,老闆也下令說,不跟張先生的公司有來往。小甜心理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是該說開心呢?還是難過呢?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70494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9/03/05 22:49

寫的很棒啊無敵的小玲 ^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勇敢跟阿祥分手吧
2009/03/04 23:03

阿祥是個沒擔當的男人

分開是對的  

不做張先生生意

甜   應該要開心吧

下集下集

辛苦妳嚕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03-05 00:30 回覆:

嗯~沒有錯,小甜是應該開心的,

我也會努力的寫下下下下集的,寫到老掉牙....

開完笑的,應該是說,寫到真的不能寫為止,

其實還不知道自己結尾要寫什麼,

又想快快的寫結尾。


鄭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3/03 18:16
不錯看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03-04 11:11 回覆:
謝謝你,我會努力寫的。